怎样挑选圆形浴缸

icon 2015-11-12 10:19:33
icon 0

摘要:想让浴缸完完全全的包裹着你的身体,想在浴缸里蜷缩着你身体,舒适的泡澡吗?那么圆形浴缸相信会是你的首选。但是在选购圆形浴缸之前,首先要了解圆形浴缸的尺寸,看看圆形浴缸都有哪些尺寸吧!

  想让浴缸完完全全的包裹着你的身体,想在浴缸里蜷缩着你身体,舒适的泡澡吗?那么圆形浴缸相信会是你的首选。但是在选购圆形浴缸之前,首先要了解圆形浴缸的尺寸,看看圆形浴缸都有哪些尺寸吧!

  圆形浴缸尺寸

  圆形浴缸一般较大,直径有1.5米到2米居多,一般我们在宾馆和别墅装修中经常看到,因为它对面积的要求很大,所以一般户型都不能满足它,而且圆形浴缸耗水量比较大,圆形浴缸又分为扇形浴缸,也就是半圆形浴缸,浴缸在当前社会中,虽然不是家家户户都有安装,但是稍微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家都不会放弃在浴室中安置一款浴缸。

怎样挑选圆形浴缸

  圆形浴缸一般较大,直径有1.5米到1.8米居多,圆形浴缸耗水量比较大,占用面积也很大,大部分用在别墅里。三角形的浴缸一般用得比较少,还有一些不规则形状的浴缸,用在大型浴室里,家庭用得很少。常见的圆形浴缸尺寸有直径1.3米~2米不等,其中以1.8米和1.5米的圆形浴缸居多。但是根据部分消费者的特殊需求,圆形浴缸也能够定制。

怎样挑选圆形浴缸

  圆形浴缸局限性

  圆形浴缸尺寸较大,小户型的房间根本安置不下,所以它也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它受关注度一点也没有因此减少,圆形浴缸广受时尚人士追捧,在别墅中卫生间装修和宾馆卫生间装修中常见,因为圆形浴缸尺寸较大,一般小空间无法安置,就算安置上了看起来也很压抑,所以小编建议朋友们在进行浴室装修的时候选择浴缸还是需要谨慎做决定。

怎样挑选圆形浴缸

  以上介绍的是圆形浴缸尺寸,圆形浴缸形状独特,非常符合现在人们追求时尚的心理。但是圆形浴缸也具备一定的局限性,因此,小编希望广大消费者通过这篇文章能够更了解圆形浴缸。

怎样挑选圆形浴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