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没有窗户怎么办?6大改善暗卫锦囊

icon 2015-11-13 08:30:00
icon 0

摘要:买的新房子,卫生间没有窗户怎么办,要怎样装修好呢?朋友们,由于户型原因,很多朋友买了有暗间的卫生间,作为业主的我们又该如何改善卫生间没有窗户、空气流通等问题呢,别着急,小编给您提供几个暗间卫浴间的装修意见。

   买的新房子,卫生间没有窗户怎么办,要怎样装修好呢?朋友们,由于户型原因,很多朋友买了有暗间的卫生间,作为业主的我们又该如何改善卫生间没有窗户、空气流通等问题呢,别着急,小编给您提供几个暗间卫浴间的装修意见。

厕所没有窗户怎么办?6大改善暗卫锦囊

  1、用比较亮的瓷砖

  朋友们,如果您的卫生间是暗卫的话,如果用比较深的瓷砖,那么,必然显得室内色调暗淡,此刻,建议您买白色的,或者比较亮的瓷砖,从视觉上先改善暗卫的不足。

厕所没有窗户怎么办?6大改善暗卫锦囊

 2、还可以做成敞开式的,彻底改善采光问题材料为钢化玻璃。这样还可以增加洗澡的情趣。不过大部分人应该不喜欢吧,主人房用用还可以,年轻人可能更加容易接受。

  3、装换气扇

  因为没有窗户,所以通风不是很好。那么如果任由它发展,早晚会变得很臭,又潮湿。所以通风扇是必不可少的,多少钱也要装。和吊顶的人说下就可以了,还有肯定要装浴霸,也可以帮助换气。

厕所没有窗户怎么办?6大改善暗卫锦囊

  4、买最好的坐便器

  以小编的经验来看,卫生间之所以臭味这么大,相当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马桶盖的不严实,以及地漏做的不好。地漏就不说了,就算是明卫的家庭对地漏质量也要抓的吧。那么既然房子是暗卫了,就要吹毛求疵,从源头上断绝味道的来源。

  5、装修不留死角,要尽量使任何地方都保持干燥。

  比如说装浴霸,就要费心思了,尽量不要让浴霸有照不到的死角。这些都是潮湿的来源,而潮湿会让卫生间味道大,或者多装几盏灯。

厕所没有窗户怎么办?6大改善暗卫锦囊

  6、如果卫暗是主人房,可以考虑改装,最理想的就是衣帽间,或者储藏室。但是千万不要改成书房,毕竟楼上人家没有改装,管道还是从你这边走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