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风格卧室门搭配指南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

icon 2015-11-13 10:10:28
icon 0

摘要:地中海的装修设计往往能让人联想到大海、蓝天和白云,带来一种极为舒适的感觉,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是地中海风格的灵魂。在门的设计上相比其他风格更是有突出的设计感,通常以拱门和半拱门为主,那么地中海卧室门的设计又如何呢?下面就将地中海风格卧室门搭配做...

  地中海的装修设计往往能让人联想到大海、蓝天和白云,带来一种极为舒适的感觉,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是地中海风格的灵魂。在门的设计上相比其他风格更是有突出的设计感,通常以拱门和半拱门为主,那么地中海卧室门的设计又如何呢?下面就将地中海风格卧室门搭配做一个小小的介绍,希望能给你带来卧室门选择全新指南。

 天蓝色卧室门搭配

地中海风格卧室门搭配指南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设计中蓝色是最为常见的,如上图的这一款天蓝色的卧室门搭配米色背景墙,给人无尽的视觉享受。地中海风格基于海边轻松、舒适的生活体验,少有浮华、刻板的装饰,生活空间处处使人感到悠闲自得。

  卧室拱门的搭配

地中海风格卧室门搭配指南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

  地中海的装修风格中,拱门和半拱门是非常常见的一种门样式,即使在卧室中也是如此。上图就是将卧室门设计成了拱形,在这个地中海风格的卧室中有两扇门都是选择了这样的设计,一扇通往楼下,而一扇则通往卫生间。这两扇门的上面拱形部分采用了玻璃材质,中间还有简洁的线条造型,而下面则是实木材料,使整扇门都能带来非常好的静音效果,为卧室营造出安静的环境。门的主要颜色为深蓝色,与卧室床上用品上的蓝色相对衬,带来温馨而舒适的感觉。

  卧室冲浪板门的搭配

地中海风格卧室门搭配指南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

  地中海的门除了拱门和半拱门的设计外,有时还会在样式上有创意设计。看上面卧室门图片的展示中,就将门设计成冲浪板的造型,将两个半门合拢在一起就形成了完整的一个冲浪板。此扇门主要选用了亮丽的冰淇淋色,将木门颜色搭配卧室墙面的白色,带来非常好的效果,而整个卧室更像是一个阁楼。从外面看时,这样的阳台门可是非常能吸引眼球的呢!这样的卧室门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卧室玻璃与木质结合门的搭配

地中海风格卧室门搭配指南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

  白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中使用非常多的颜色,在卧室门上也是如此。看上面展示的地中海风格卧室中,就将卧室门设计成白色,其白色的木门颜色与家居搭配选择更多,可以说是百搭。而在房门款式的选择上,采用了常见的长方形,但上面设计了对称的艺术玻璃,将玻璃与木质相结合,为卧室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卧室推拉门的搭配

地中海风格卧室门搭配指南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

  除了上面这些房门的样式外,有不少地中海风格卧室在装修时会选择推拉门。看上面卧室推拉门图片的展示中,整个地中海风格的卧室搭配白色的推拉门,带来一种清新的海的味道。这扇推拉门还设计成了格子镂空的造型,使得在卧室中能清楚地看到外面的情况,但又保留了卧室的私密性。可以说这样的卧室推拉门的搭配也是非常简单方便的。

  深蓝色卧室门搭配

地中海风格卧室门搭配指南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

  空间以蓝色和白色作为设计基调,成功的展示出地中海地区的迷人景致。蓝白组合的家具,显得优雅宁静之余还让人感到恬静安然;蓝色的木门,不经意地点缀于白色的空间之中,犹如平静的大海一般显得安详。这样的家,能够让人突破时空的限制,随时可以感受到海洋世界带来的美好心情。

  作为进入卧室的第一关卡,卧室门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在选择卧室门的时候,也是一项非常值得花心思的事情。你选择的卧室门是怎样的呢?(来源:中华门窗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