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和踢脚线别打架

icon 2015-11-13 10:27:33
icon 0

摘要:踢脚线是装修过程中的一个小环节,一般经验比较丰富的装修师傅,都会意识定制衣柜区域的踢脚线处理。

  什么是踢脚线?踢脚线是装修术语,指墙面和地板交界处用材料封的边。踢脚线材料一般有瓷砖、木条和大理石材料等。那么在装修过程中,踢脚线处理与衣柜尺寸有什么关系呢?

  就装修的流程而言,一般是先把水电地面墙面窗户等硬装工序完成后进家具。然而定制衣柜是半成品,特别是入墙式的,需要安装,而且安装后一般很难移动。所以李师傅提醒各位业主,如果把踢脚线全部封好再来安装衣柜,就会导致要拆除部分踢脚线。李师傅说,一般是在安装踢脚线的时候预留衣柜的位置,例如 衣柜深度尺寸在54cm,那么预留1m左右的踢脚线不要安装。

定制衣柜和踢脚线别打架踢脚线

  让安装踢脚线的师傅把多余部分踢脚线切割好,等衣柜安装完后,安装师傅会帮忙把剩余的踢脚线贴好的。

  踢脚线是装修过程中的一个小环节,一般经验比较丰富的装修师傅,都会意识定制衣柜区域的踢脚线处理,但为了避免一些新手师傅没有这个意识,大家还是提醒一下,告知装修师傅定制衣柜的尺寸为好。

定制衣柜和踢脚线别打架网友说:我家的衣柜踢脚线是直接和移门做平的,那样其实看起来还是有点怪怪的。

定制衣柜和踢脚线别打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