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室内照明灯具分类及设计展示

icon 2015-11-16 10:06:37
icon 0

摘要:照明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不论是原始的火光或者蜡烛。只要是在人类对光有了认识之后,光就被赋予了强大的作用。

  照明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不论是原始的火光或者蜡烛。只要是在人类对光有了认识之后,光就被赋予了强大的作用。在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等地方,灯具从颜色到形态千姿百态,人们对美的追求也是更加的体现在灯具的设计分类上。

  室内灯具分类之嵌入灯

案例:室内照明灯具分类及设计展示

  嵌入灯一般是安装在客厅等地方,它是嵌入在天花板里面,光线的走向单一。在每个灯泡的出光口上面,有各色的灯罩和不同的形状,用来改变光的颜色和扩大光源的范围。一般这种嵌入灯在光源的分布上是具有对称性的,从而减少对电视或者电脑屏幕的影响。

  室内灯具分类之吸顶灯

案例:室内照明灯具分类及设计展示

  吸顶灯是安装在天花板的表面,它的设计一般是以精美或者实用,因为它所有的外形都是需要露在外面的。它一般分为漫射型、向下漫射和向下投射型。漫射型的吸顶灯可以大面积的扩散光源,而向下漫射型的就是单一的指向地面。投射型的吸顶灯一般只针对一个方向或者方位。

  室内灯具分类之吊灯

案例:室内照明灯具分类及设计展示

  吊灯在室内照明中使用的非常广泛,卧室、饭厅、阳台等地方一般都是采用吊灯。吊灯在形态上多种多样,可以适应于任何装饰风格。而且它的光源范围也可以根据装修风格的需要而进行挑选。吊灯在安装和维护上也是比较容易操作的。

  室内灯具分类之落地灯

案例:室内照明灯具分类及设计展示

  落地灯的形状一般是比较高大的。一般放置在比较空旷的角落或者卧室的角落。它的光亮一般不是特别明亮,工作时光照的范围也不大,只是起到局部照明的作用。

  室内灯具分类之台灯

案例:室内照明灯具分类及设计展示

  台灯是许多家庭都必备的灯具之一。它的光照方向单一,在形态上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进行挑选的。通常台灯的光亮都是可以调控的,以保护使用者的眼睛不受到灯光的伤害。

  室内灯具分类之轨道灯

  轨道灯的作用一般是用于展示,它是嵌入在天花板或者墙壁的一种灯具分类。它是可移动性的,可以根据被照物体的位置而改变照射的方向。

  总结:关于室内照明灯具的分类,你都记住了吗?在装修家里的时候,记得要一起购买,而且在各个等的形状和颜色搭配上也要和家里的装饰大致一致哦。以上就是关于室内灯具分类的情况,希望能给你提供帮助。

案例:室内照明灯具分类及设计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