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用户为王的衣柜产品

icon 2015-11-17 16:15:0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家居装修要求的不断提高,如今我国家居消费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已从“产品为王”转为“用户为王”时代,定制衣柜品牌因能提供定制化服务,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一直以来,成品衣柜品牌在我国衣柜行业拥有强大的竞争力。然而,随着人们对家居装修要求的不断提高,如今我国家居消费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已从“产品为王”转为“用户为王”时代,定制衣柜品牌因能提供定制化服务,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过去的衣柜行业中,消费者基本上是选择成品衣柜,但是人们对家居装修要求的不断提高,家居装修也是日益渐上一层次,定制化服务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的确,如今这个时代,是年轻人的时代,是属于有思想,有活力的时代。在这个定制化为潮流的衣柜行业中,再也不是那个“产品为王”的时代了,而是转变为“用户为王”的时代了,成品衣柜行业就算产品做的再好,有了定制衣柜的模式作为比较,用户总能从中找到这样或者那样的缺点。 

导购:用户为王的衣柜产品冠特家居

  成品的衣柜并不能解决与家居搭配协调的问题,并不能解决房间的设计布局死角问题,并不能灵活地改变衣柜的尺寸问题等等,这一系列的问题导致了消费者的心会向定制衣柜品牌倾斜。

  的确,当下的定制衣柜品牌正以“定制化”服务为中心,以站在消费者需求的角度上想问题、谋对策、干实事,以量身定制、个性化、时尚、环保、健康的优点深深地俘虏了消费者的芳心。

  回归用户需求、回归产品本身,以超越用户期待的极致产品为用户创造价值,这也是用户思维的核心。这个最朴实的原理,在一个浮躁的时代里,却是企业最难以坚守的经营理念。具体到中国的家具行业,就是真正有生命力、符合用户需求的原创设计严重缺失,山寨、抄袭成风,仿造盛行;不少企业陶醉在旧的成功模式中,没有去关注用户需求的实时变化。

导购:用户为王的衣柜产品高素质生活

  冠特一直是用户思维的自发践行者。从一开始,冠特就力求摆脱家具“低端”和“复制”的诱惑,回归到用户需求的本源,追求原创设计,打造自主品牌。正是关注到了用户对于舒适性的需求。10多年来,冠特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幸福家居生活,秉持提供高品质家具及好享受的周到细致服务理念,为用户带来完美的居家幸福体验,与用户共享“高素质生活”。

  冠特,向来以品质闻名,这也是其高端性的重要前提保证。对衣柜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采取最严格的监管制度,力求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精益求精。同时,冠特还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定制服务。冠特特派专业人员,从安装前的准备阶段到安装阶段再到收尾阶段,每一个阶段都按照冠特特色服务流程与标准进行的。冠特就是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确保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的确,做出高端产品并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非易事,冠特正是投入了百倍的努力,才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