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生锈怎么清洗

icon 2015-11-19 10:14:54
icon 0

摘要:卫生间水龙头的材质你知道是什么吗?很多人说是不锈钢,虽说是不锈钢,但是不锈钢也不可能不生锈的。水龙头生锈了我们应该如何祛除绣印呢?今天小编教你土豆去水锈。

  卫生间水龙头的材质你知道是什么吗?很多人说是不锈钢,虽说是不锈钢,但是不锈钢也不可能不生锈的。水龙头生锈了我们应该如何祛除绣印呢?今天小编教你土豆去水锈。

  土豆皮如何去水锈

  长期使用的卫生间水龙头上面,会不会堆积一层污垢或水垢?如果你家也是这样,放弃使用清洁剂,试试看土豆皮这个即天然又环保,还很便宜的“去锈法宝”吧。

水龙头生锈怎么清洗

  用削下来的土豆皮(肉的那一面哈),反复擦拭不锈钢水龙头的表面,你会发现污垢和水垢,就会慢慢的被清洗掉。然后用清水将水龙头清洗干净,就可以啦。

水龙头生锈怎么清洗

  这是清洁前后的对比,如果家里没有土豆皮,用白萝卜皮擦拭不锈钢的水龙头或者灶台,也能起到同样的去污效果呐。试试看吧,大周末的,别窝在电视对面当“沙发土豆”了哈。

水龙头生锈怎么清洗

  原来水龙头可以用土豆皮去除呀,很神奇吧。这么简单方便的小方法你值得收藏,现在就赶快为你家里生锈的水龙头美容一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