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厨卫灯怎样选购,厨卫用什么灯具好

icon 2015-12-03 10:58:23
icon 0

摘要:在选择厨卫灯的时候往往要考虑到很多因素,而这些也正是今天本文中所要介绍到的重点,所以说关于厨卫用什么灯具好,看了你便知道。

  厨卫灯也就是在厨房和卫生间使用的照明灯具,使用在这两个区域的灯具选择可不与一般的灯具选择相同,在选择厨卫灯的时候往往要考虑到很多因素,而这些也正是今天本文中所要介绍到的重点,所以说关于厨卫用什么灯具好,看了你便知道。

  家居照明重要部分可不仅仅是客厅卧室,有的人在选购灯具的时候往往在厨卫灯具上比较忽视,这样一来会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埋下一些隐患。在选择厨卫灯时是有很多讲究的,不仅仅要考虑到厨卫的面积,还有考虑厨卫环境,这一系列因素都影响着厨卫灯的选择。今天我们就主要了解一下厨卫用什么灯比较好,以及相关的选购要点。

  厨卫灯选购要点

攻略:厨卫灯怎样选购,厨卫用什么灯具好

  亮度:厨卫中的采光一般就要差一些,所以在选购厨卫灯的时候对于灯具的照明光线要求是非常高的,尽量选择明亮一点的灯光来改善整体的光线。

  防潮:因为厨卫中水汽较重,不少家具也会容易受潮,那么灯具在选择上也一定要选择防潮性能较好的,避免进入太多水汽而发生爆炸,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攻略:厨卫灯怎样选购,厨卫用什么灯具好

  防油:在厨房烹饪的过程中难免会产生油烟,所以厨房灯具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防油污性较强的,以免长时间积累的油烟影响到灯具的照明效果,同时也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防尘:厨卫灯上如果有累积的灰尘那么是非常影响厨卫,厨卫本来就要做到非常的干净整洁,灯具上如果不防尘的话就会留下卫生死角,让人感觉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在选购时要选择防尘好打理的厨卫灯。

  厨卫灯具选择推荐

攻略:厨卫灯怎样选购,厨卫用什么灯具好

  吊灯:其实在厨卫中吊灯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厨卫房顶一般都比较高,在房顶的正中间设置吊顶的话光线可以很好的照亮四周,之所以不采用吸顶灯,是因为吸顶灯不散光,在厨卫中光线不够好。

  射灯:在厨卫间可以四周环绕安装射灯,射灯的瓦数不用太高,空间面积在10平方米这样子的可以采用9个灯,周围环绕8个,中间再设置一个,这样的布局可以巧妙的将光线做到最好。

  led灯:led灯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照明灯具,作为厨卫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获得色温3500-10000K的各色白光,可见其光线是能够达到非常充足的,而且还非常的节能环保,所以厨卫灯选择led灯也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

  结语:所以可见厨卫灯选择真的是非常有讲究,用心留意一下自己家中的厨卫灯,如果觉得不能够适应厨卫环境的话那么就要考虑换掉了,这样才能够对自己的日常生活有保障。

攻略:厨卫灯怎样选购,厨卫用什么灯具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