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浴室柜选购步骤

icon 2015-12-15 10:04:17
icon 0

摘要:对于常年处于潮湿环境的浴室柜而言,防水性以及防潮性均成为了考虑的重点。PVC材质防水防潮效果极好,且加工性能良好,制作成本也较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材质不同选购当然也会有所区别,PVC浴室柜选购我们需要把握什么呢?“外貌协会”的亲...

  对于常年处于潮湿环境的浴室柜而言,防水性以及防潮性均成为了考虑的重点。PVC材质防水防潮效果极好,且加工性能良好,制作成本也较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材质不同选购当然也会有所区别,PVC浴室柜选购我们需要把握什么呢?“外貌协会”的亲们,发挥你们的优势从外表开始着手吧!

PVC浴室柜选购步骤

  1、 要了解所有金属件是否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浴室柜用铝制品,这样抗湿气侵蚀性才会强。

  2、 在购买之前,您有必要检查一下柜子合页的开启度,是90还是180。如果开启度为180当然更方便你取放物品。合页越精准,柜子门就会合得越紧,灰尘就越不容易进去。

  3、 如果您需要更多的储物空间,最好选择抽屉多的浴室柜,仿效的杂物更方便(有隔断效果的会更好)

PVC浴室柜选购步骤

  4、 在挑选浴室柜款式需留意是否保障了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

  5、 观察产品的外观是否精致,有无瑕疵或缺陷。如漆面色差、表面凹凸不平、线条不直、表面粗糙的现象。

  6、 观察拉手等五金件表面是否光亮有无气孔、毛刺、丝纹、光泽暗淡、发白、裂痕、疵点及凹凸不平等缺陷。

  7、 观察镜面是否平整,镀层颜色是否光亮,有无成像扭曲变形等现象。

PVC浴室柜选购步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