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大全

icon 2015-12-21 10:04:36
icon 0

摘要:如果没有灯,世界将会怎样?试想一下,难以接受。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灯具不仅要求其照明,更要有美观。

  如果没有灯,世界将会怎样?试想一下,难以接受。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灯具不仅要求其照明,更要有美观。而玻璃灯具在色彩较厚重的房间里能起到平衡的作用,选一盏造型简单经典的台灯,房间的气氛马上得以缓和。要是不相信那就和我一起去欣赏下玻璃灯装饰图片吧。

  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赏析

  以前看到过很多玻璃灯设计作品,总是对吹制玻璃作品的斑斓色彩和变幻感到着迷,就像这款,由意大利工匠利用玻璃材料手工吹塑成型的创意玻璃灯。它是一款悬浮的透明玻璃灯,由黄铜吊杆挂在屋顶上。在灯光的照射下,玻璃灯罩像是若隐若现的肥皂泡泡。同时它利用特制的夹具生产出双面LED灯泡,允许灯光能够照射到上下两个方向。

  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悬浮透明灯

  这款创意玻璃灯是利用玻璃设计出来的吊灯,看起来更像是处理过的艺术品。枝形吊灯向外延伸许多分支,每个分支上都有一个球状灯泡,石墨墙壁、白灰天花板和盆栽的轮廓进一步增强了这盏吊灯的宏伟气势。这片楼梯空间里的灯,尽管相对而言设计简单,可是无论有没有打开开关,它都是焦点。

案例: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大全

  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玻璃吊灯

  晶莹剔透的玻璃制品,在家中经常作为装饰用的工艺摆件。用琉璃般浪漫的彩色吹塑玻璃,制成灯具的底座,将小家装扮的美轮美奂。夜晚温馨的灯光映照在梦幻般的玻璃上,反射出炫丽的光影。这款立体效果的锁孔形玻璃台灯,灯座的部分由一个蓝色玻璃彩珠加一个锥形基座组成,彩珠上染成蓝色的条纹阴影和锥形基座的拉丝效果,呈现出不同的美感,让这款台灯更加与众不同。

案例: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大全

  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锁孔形玻璃台灯

  其实大部分泡状灯饰都是受到自然形状的启发。玻璃球和成角度的黄铜支架组合在一起,让人想起繁花似锦的樱桃树枝干。这个泡状灯泡的缺陷更显出它设计的完美,具有强大的吸引力。由于每个都是人工吹制,所以并不是一模一样。它非常诡异,与这井然有序而又纯朴的房间完美结合。由于形状并非完美的球形,所以它们看起来更自然,和桌台和地面的光泽木纹理形成悦目的混搭。

案例: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大全

  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桃树枝干吊灯

  这款灯具使用的材料主要是手工吹制玻璃和手工抛光拉丝金属。特别的手工吹制过程使玻璃的底部颜色向上扩散,形成白色、烟熏色和琥珀色三种颜色的玻璃灯罩。缠绕在灯罩上的拉丝金属也有三种颜色,与灯罩相互映衬,彰显出它们的个性。当灯亮起的时候,灯光通过透明和亚光透明两部分照射出不同的效果,相互结合营造出一个和谐安详的环境。它性感的造型将经典的几何线条风格呈现得淋漓尽致,对结构细节的重视和完美视觉效果的呈现都体现出设计的严谨和优雅。

  现在很多家庭也喜欢用玻璃灯,因其风格多样化,且由于材质特殊,所以看起来也十分地时尚华丽。而室内玻璃灯灯光亮且柔和,安装方便,造型大方,一般都用做顶灯,其集欧美风、时尚风格、田园风格、休闲风格等风格于一身的它,造型各异的灯具风格。

  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渐变玻璃吊顶

  总结:玻璃灯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种灯具的美观度,现在很多的艺术灯具都是在其灯具的表面添加了一件漂亮的外衣-灯具玻璃,就像人们穿的衣服,一个漂亮且高质量的灯具玻璃是大家所喜爱的。玻璃灯具有其他灯具所没有的优势,所以在家居装饰市场上有不错的销量。

案例:创意玻璃灯装饰图片大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