镂空式的阳台风水到底是好是坏?

icon 2015-12-22 09:34:10
icon 0

摘要:镂空式的阳台风水到底好不好。镂空式的阳台虽然比较有利于通风采光,但是这种布局对家居风水来讲是有影响的,到底镂空式的阳台会有什么忌违呢?

  镂空式的阳台风水到底好不好。镂空式的阳台虽然比较有利于通风采光,但是这种布局对家居风水来讲是有影响的,到底镂空式的阳台会有什么忌违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镂空式的阳台风水到底是好是坏?

  阳台不宜封闭,但也不宜为了过分追求通风采光而把阳台做成镂空式的。这是因为,镂空式的阳台虽然比较有利于通风采光,而且在外型上也比较好看,具有欧陆风情。但实际上,镂空式的阳台是不符合风水原则的,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镂空式的阳台风水到底是好是坏?

  (1)阳台如果镂空,从窗外就能看到屋内的情形,住户主人的隐私会泄露,是不利于主人健康的。

  (2)阳台镂空以后,屋内的财气也会从阳台的镂空外泄出去,这种阳台往往被称为破财的阳台。

  (3)阳台如果镂空,住宅靠向阳台的一方在风水上被称做是“虚位”,阳台本来所具有的挡煞作用等也大大减弱,这会造成家宅根基不稳,尤其是靠向阳台的那一间卧室,主人的运程可能时好时坏,极不稳定。

镂空式的阳台风水到底是好是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