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桶浴缸选购二三事

icon 2016-01-08 10:08:14
icon 0

摘要:我们都知道浴缸泡澡对于缓解身心疲劳效果极佳,淋浴属于速战速决类型,但是泡澡却讲究温润细致,全方面呵护身心。那么你是否知道浴缸的材质对于泡澡的功效起到极大的作用,木桶浴缸绝对是其中之一,自然的元素极其容易让人全身心放松。

  我们都知道浴缸泡澡对于缓解身心疲劳效果极佳,淋浴属于速战速决类型,但是泡澡却讲究温润细致,全方面呵护身心。那么你是否知道浴缸的材质对于泡澡的功效起到极大的作用,木桶浴缸绝对是其中之一,自然的元素极其容易让人全身心放松。

  1、看外表

  选购木桶浴缸的第一大要点,就是要看它的外表。一般来说,质量合格的木桶浴缸,它的外表是很光滑的,不会有缺陷的存在。所以消费者在挑选时,还要注意它的表面检查,以免有瑕疵。

木桶浴缸选购二三事

  2、看质量

  选购木桶浴缸的第二大要点,就是要看它的质量。一般优质的木桶浴缸,它的质量是经过国家鉴定过的,都会有相关的合格证明。所以消费者在挑选时,还要让店主出示这个证明来查看。

木桶浴缸选购二三事

  3、看重量

  选购木桶浴缸的第三大要点,就是要看它的重量。一般来说,质量合格的木桶浴缸,它的重量是比较重的,所以消费者在挑选时,还要用手掂掂它的重量,从而判断它的质量如何。

木桶浴缸选购二三事

  4、看价格

  选购木桶浴缸的第四要点,就是要看它的价格。一般来说,质量合格的木桶浴缸,它的价格也是不低的。所以消费者在挑选时,若是遇到很低廉的产品,则最好不要购买,以免上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