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交房常见猫腻有哪些?

icon 2016-01-14 09:05:00
icon 0

摘要:年底了,不少楼盘开始交房,其中不少是毛坯房,一些业主盲目的认为,房子靠国家检验中心检验,而自己以后还要装修,收房时不必仔细看,其实,并非如此,毛坯房验收也有猫腻。

  年底了,不少楼盘开始交房,其中不少是毛坯房,一些业主盲目的认为,房子靠国家检验中心检验,而自己以后还要装修,收房时不必仔细看,其实,并非如此,毛坯房验收也有猫腻。

毛坯房交房常见猫腻有哪些?

  常见问题一:“门”中问题多

  门是人们最容易忽略的地方,门的问题通常有两种,一种是门的质量有问题,一种是门的设计不合理,其中门的设计不合理最为常见。比如防盗门开启不到90度,完全开启会碰到邻居的门,而国家住建部发布的国家标准《住宅设计规范》中规定:“户门应采用具备防盗、隔声功能的防护门。向外开启的户门不应妨碍公共交通及相邻户门开启。”这种设计肯定会为以后的生活带来影响,遇到这种问题,应及时反映给开发商,要求其及时修改。

毛坯房交房常见猫腻有哪些?

 常见问题二:空鼓仍是大隐患

  墙壁查验很重要,在墙面验收环节中,空鼓的检查尤为重要,墙面存在空鼓会导致后期装修的安装施工阶段握钉力不足、附着力不够,不利于瓷砖的铺贴以及踢脚线等配套设施的安装,后期使用过程中瓷砖与踢脚线脱落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毛坯房交房常见猫腻有哪些?

  常见问题三:水电验收细节隐患

  根据验房工长介绍,验房时常出现的问题有配电箱标签与设计不相符,厨房、卫生间插座断电保护失灵,此外书房灯不亮等。因此对毛坯房收房时,最好先做一次从墙体、门窗到阳台、水电等全方位的“体检”。毛坯房的验收是以施工质量为主要验收对象的一种基本验收,目的是为了对现存问题及早发现优先处理,从而便于后期的装修施工。

毛坯房交房常见猫腻有哪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