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家居换新装 你家还缺一块板

icon 2016-01-20 09:22:01
icon 0

摘要:年底了,家家户户都要忙着打扫和装饰。扫去灰尘和晦气,清理杂物和霉运,添置新的物品,希望新的一年有好运气,也许你家的新年装饰里,还少一块板哦。

  年底了,家家户户都要忙着打扫和装饰。扫去灰尘和晦气,清理杂物和霉运,添置新的物品,希望新的一年有好运气,也许你家的新年装饰里,还少一块板哦。

年前家居换新装 你家还缺一块板

  软木记事板

  软木板不只能做成软木地板增加较低的舒适度,做成记事板的模样,可以挂墙上,也可以做成架子放地上,将好看的照片、明信片、备忘录用工字钉扎好,每天看一看,既不怕忘事,又有温馨的味道。

年前家居换新装 你家还缺一块板

  万用洞洞板

  洞洞板应该会是手工帝、收纳控的最爱。在洞洞板上量好距离,穿上线或者固定好支撑物,就可以在板上做出任何你想要的形状,装好收纳盒子,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将你的宝贝小物件整理好挂上墙,容易失踪的工具也挂上墙示众吧。

年前家居换新装 你家还缺一块板

  铁丝装饰板

  不要以为铁丝网就只能用来做围栏,刷个漆凹个造型,马上就能变成工业风的时尚装饰品。用木夹子夹住照片,挂上几个S形挂钩,除了可以挂钥匙、挂本子之外,还可以挂绿植,自然气息立马就浓厚了。

  编辑点评:家居的新年装饰,不一定就是大红大紫,金光闪闪,一个板子只要发挥你的创意,也能让你的家大变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