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洁具如何选

icon 2016-01-26 10:16:20
icon 0

摘要:私密空间为何还要再束缚自己的天性,身处现实社会中,压力无处舒缓,那么在下班之后就可以尽情释放自我了。其实卫浴洁具选购对我们而言也不是那么繁琐,但是前提是要上心,家装工程每一个环节都要细心相待,它才能回以零瑕疵。

  私密空间为何还要再束缚自己的天性,身处现实社会中,压力无处舒缓,那么在下班之后就可以尽情释放自我了。其实卫浴洁具选购对我们而言也不是那么繁琐,但是前提是要上心,家装工程每一个环节都要细心相待,它才能回以零瑕疵。

  选购卫浴洁具时,可以从外观、声音等方面判断质量,还要考虑产品的吸水性。

卫浴洁具如何选

  (1) 在外观上,质量好的卫浴产品做工较好,表面光滑细腻,不存在裂纹,并且有良好的反射性。

  (2) 在声音上,如陶瓷类产品等,质量好的声音清脆,无混浊感。

  (3) 业主还要注意选购吸水性能好的产品,以吸收卫浴间大量的水汽。

卫浴洁具如何选

  如何选购小面积卫浴间的洁具?

  卫浴间的洁具有坐便器、浴缸、洗脸盆、淋浴房等。对于小面积的卫浴间,不同的洁具有不同的选购方法。

  (1) 坐便器。由于分体式抽水坐便器不但水箱体积大、占用空间多,而且也更容易在水箱与底座的连接位置产生渗、漏现象,所以如果卫浴间面积较小,建议业主最好选购连体式抽水坐便器。

卫浴洁具如何选

  (2) 浴缸。建议小型卫浴间尽量选用淋浴器而不要安装浴缸,因为大多数小型浴缸在舒适度上都有所欠缺,安装后使用频率会很低。

  (3) 面盆。为节约地面空间,建议业主选择立柱式或下部挑空的洗脸盆。

  (4) 淋浴房。要先测量一下可以安装淋浴房的空间,通常不小于90cmX90cm的淋浴房才能满足正常的淋浴要求,如果空间不足,建议业主仅做个顶管后安装淋浴帘即可,如此不仅节约空间,还能减少支出。

卫浴洁具如何选

  选择卫浴间的家具应注意哪些问题?

  选购卫浴间的家具应注意产品的材料、防护性能、内部空间,还要关注其他细微之处的问题。

  (1) 以箱体为例,为保证家具的耐用性合维护家人的健康,业主要注意选择防水防潮且符合国家E1级标准的环保材料。

  (2) 防护性能关键是看家具的背面防护,尽量选择采用双装饰贴面后背板的产品,以避免密度板基材。

卫浴洁具如何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