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阴雨天气木质橱柜防水措施需做足

icon 2016-02-01 11:21:22
icon 0

摘要:木质橱柜由于美观容易搭配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但是如果遇上南方近来的连日阴雨绵绵天气,木质橱柜很容易会出现发霉等现象。所以为了防止这种现象出现,需要采取一些有关厨房橱柜的防水措施。

  木质橱柜由于美观容易搭配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但是如果遇上南方近来的连日阴雨绵绵天气,木质橱柜很容易会出现发霉等现象。所以为了防止这种现象出现,需要采取一些有关厨房橱柜的防水措施。

攻略:阴雨天气木质橱柜防水措施需做足

  1、在南方地区,由于空气比较潮湿,所以装修所用材料的含水率应该控制在15%以下,但像北方地区则应该控制在12%以下即可。

  2、在安装厨房橱柜的时候,应该要等到墙面、地面基本干燥后,再安装吊橱、壁柜,以免出现受潮现象。

  3、在吊橱、壁柜安装之前,应该对近墙部位以及易受潮部位的木质材料涂刷防腐剂,以免在日后使用中木材容易腐蚀。

  4、对于厨柜内的排水管道接口最好将其密封,从而防止水外溢。而且橱柜中的水槽四周也应该用密封胶密封,以免在用水的时候将水溅到木质用品上。

  5、由于厨房所用的吊橱、壁柜都是安装在墙上,所以木质材料吸潮后,导致里面的水分不易散发,所以为了橱柜受潮发霉,应该在木质材料表面涂刷油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