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装修预算之如何控制装修预算?

icon 2016-02-02 10:51:52
icon 0

摘要:首先要找出你想模仿的设计风格,然后找到这种风格的组成,家具、地板、软装等等,再去网上找到完成这种装饰的成本,一定要考虑相关费用。一旦你有了价格成本,再看你的财务状况,你能支出多少。如果不够,每周省下一部分钱,直到达到你的目标。

  1、开始之前做计划

  首先要找出你想模仿的设计风格,然后找到这种风格的组成,家具、地板、软装等等,再去网上找到完成这种装饰的成本,一定要考虑相关费用。一旦你有了价格成本,再看你的财务状况,你能支出多少。如果不够,每周省下一部分钱,直到达到你的目标。

如何做好装修预算之如何控制装修预算?

  2、购买没有涂漆的家具

  如果你想买好的家具,你可以购买未完成的家具以节省费用。在没有油漆的情况下,你经常会得到更好质量的家具,因为瑕疵不会被掩盖。

  3、逛二手商店

  如果你需要保持预算前提下购买现成的家具,不要害怕二手购物。购买的时候,仔细检查家具质量,你可以给买来的二手沙发换沙发罩,重新漆一下镜子边框等来帮助你找到适合你的家装效果。

如何做好装修预算之如何控制装修预算?

  4、DIY你的装饰

  可以尝试自己DIY装饰,如果你经常拍照片,将你最喜欢和自豪的照片拿出来,完成一幅画或者照片艺术墙,就是一个不错的装饰,也能回忆过去心爱的时光。或者你去海边捡回来的贝壳,放在房间,一个放松的感觉。或者用形状奇异的酒瓶做花瓶,只要体现你的个性,就是自己的装饰!

  5、培养一种极简主义的装修风格

  选择简约风格装修室内,将花费很少,至少与其他华丽的风格相比。另外,现在极简装修也是一种流行趋势。在室内设计中,极简主义被定义为中性色,尤其是单色的,天然材料的使用,简洁的线条在家具和橱柜。记住,保持空间的清洁是极简主义的风格重要环节。一定要设置大量的隐藏存储,然后定期清理。如果你能做到,这是一个简单降低成本的方法而看起来不像你故意做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