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

icon 2016-02-03 10:08:56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2日,在高邮的第四天,工长创业扶植计划高邮分队来到了高邮小葛村进一步推进“抢工长新春团拜会”相关工作。

201622日,在高邮的第四天,工长创业扶植计划高邮分队来到了高邮小葛村进一步推进“抢工长新春团拜会”相关工作。

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上海直营站沈总和刘总与小葛村祁书记合影

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沟通“新春团拜会”事宜

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沟通“新春团拜会”事宜

一大早,队员们就来到了小葛村综合服务中心,与村领导祁书记沟通“新春团拜会”事宜。寒冬的早晨,地上还残留着积雪,呵气成霜,队员们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去做每一件事。

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小葛村部分外出装修从业人员名单

经过协商,“新春团拜会”相关活动得到了小葛村村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这对团结本村装修从业人员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并将积极支持该活动的落地。

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被吸引的村民

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在人流集中地张贴海报

对活动组成员而言,在乡村主干道、人流集中的地方张贴活动海报是让村民们更好的了解“抢工长新春团拜会”活动的重要手段。在小葛村,这一方式仍得以延续。

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填写海报信息

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在村庄人流集中地张贴海报

队员们在交通站台、流集中地张贴了大量活动海报,期望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这一活动,活动组成员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任何事情都变得不一样,这个活动就是在互联网背景下,为广大工长致富、创业,提供系列指导和支持,搭建专业有效互动交流平台

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在公告栏张贴海报

脚步不停歇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在高邮小葛村在公交站台张贴海报

了解,抢工长平台目前已经拥有1.9万名工长,覆盖全国67个城市,共计为超过15万名业主提供服务已经在抢工长平台创业的36个乡镇的工长代表也将积极参加团拜会活动以自己的实际经历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