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千万种 教会你设计花样衣柜

icon 2016-02-16 09:59:31
icon 0

摘要:青春时候,渴望蜕变成熟的美丽;成熟时候,总是怀念年轻的时候;暮年时候,淡然回首过去的都是极好的!

  青春时候,渴望蜕变成熟的美丽;成熟时候,总是怀念年轻的时候;暮年时候,淡然回首过去的都是极好的!过去或是未来,想得到的都只是不能得到的……把握年华,选择自己的花样,荡漾的青春一定会在你的记忆里。小编分分钟教会你设计衣柜,定制独一无二的花样年华!

  玻璃衣柜:精致花样

样式千万种 教会你设计花样衣柜

  富有层次和动感的工艺玻璃,富有立体感和雕花的“比利亚”木框玻璃门型都是专属设计。原木色能轻松搭配各种家居装修,简化设计的门型、顶线,流露出宁静的气质,能给你带来一种轻松自然的生活气息。真百叶和玻璃门就是“简爱”的专属标志。真百叶带有一种海洋气息,造型别致,但却十分实用,能随时随地给衣柜透气,保持衣物清爽。

  美式衣柜:粗狂花样

样式千万种 教会你设计花样衣柜

  美式早期衣柜设计在材质及色调上表现出粗犷、不经加工的质感,而自由组合成各种所需也是美式衣柜的重点。受到墨西哥传统手工影响,原住民图腾夹杂各式草编物,厚重的原木色,都让美式衣柜很受国人喜爱,而编织布的使用让美式空间更显特色。

  欧式衣柜:古典花样

样式千万种 教会你设计花样衣柜

  欧式衣柜是欧式风格装修的重要元素,以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风格的衣柜为主要代表,其延续了17世纪至19世纪皇室贵族衣柜设计的特点,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轮廓和转折部分由对称而富有节奏感的曲线或曲面构成,并装饰镀金铜饰、仿皮等,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色彩富丽,艺术感强,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华贵优雅,十分庄重。从营造氛围的角度来讲,欧式衣柜要么追求庄严宏大,强调理性的和谐宁静,要么追求浪漫主义的装饰性,还有非理性的无穷幻想,富有戏剧性和激情,在众多衣柜风格中,它是最能体现主人高贵生活品位的象征。

  现代衣柜:简洁花样

样式千万种 教会你设计花样衣柜

  现代衣柜设计几何线条修饰,现代感十足,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图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在色彩上,采用柔和清凉的中性色彩,给人自然脱俗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