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保养刻不容缓

icon 2016-02-25 10:06:54
icon 0

摘要:浴室柜材质多种,不知何时也逐渐成为了卫浴间的门面担当,那么其清洁保养似乎也变得格外重要了。卫浴间琐碎事物较多,洗漱用品、护肤品等每日的的使用,带来的污渍成为了每日清洁的重点,清洁保养不当必然会影响浴室柜的使用寿命。

  浴室柜材质多种,不知何时也逐渐成为了卫浴间的门面担当,那么其清洁保养似乎也变得格外重要了。卫浴间琐碎事物较多,洗漱用品、护肤品等每日的的使用,带来的污渍成为了每日清洁的重点,清洁保养不当必然会影响浴室柜的使用寿命。

  1、实木浴室柜应避免靠近热源、电源、水源,避免阳光直晒。

  2、每次洗漱后,应及时将台面上的水擦干净,避免积水造成腐蚀。

  3、定期打蜡,每隔6至12个月,用膏状蜡为浴室柜上一层蜡,包括柜体、五金拉手、毛巾杆和支架部分。

浴室柜保养刻不容缓

  4、柜门门板表面防止利器划伤,要防潮,不能长时间有水滴在门板上,防止浸泡门板,如有胶质的东西黏在门板上可用保养清洁蜡轻轻拭擦即可,不能使用钢丝球。

  5、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浴室柜,要保持清爽通风、干湿分离,养成开窗开门的习惯。

  6、浴室柜忌用水冲洗,金属材质、天然石材的浴室柜容易清理而且耐用,平时以干软布清理即可,但须注意软布必须干净,且得顺着方向擦拭,以免造成刮痕。适当的使用清洁剂、活化剂等专业产品保养,更能长保台面的光泽与质地均匀外观。

浴室柜保养刻不容缓

  7、一般最佳的清洁是用湿润的皮革布擦拭,在必须使用清洁剂的情况下,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再以清水擦净后擦干。

  8、一般最佳的清洁是用湿润的皮革布擦拭,在必须使用清洁剂的情况下,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再以清水擦净后擦干。为避免干裂,在保养时可选择保养清洁蜡擦拭。

浴室柜保养刻不容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