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厨房装修铺贴瓷砖方法

icon 2016-02-25 10:11:42
icon 0

摘要:在厨房中,人们的视线往往停留在整体厨房的设计上,其实厨房中的墙地砖也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过去的瓷砖尤其是墙砖,几乎清一色的都是光面的,质感变化较少,但现在这种局面已经被打破。

家庭厨房装修铺贴瓷砖方法

  在厨房中,人们的视线往往停留在整体厨房的设计上,其实厨房中的墙地砖也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过去的瓷砖尤其是墙砖,几乎清一色的都是光面的,质感变化较少,但现在这种局面已经被打破。
    随着制作工艺的逐步提高,瓷砖表面质感有了丰富的变化,创造出不同的风格。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买瓷砖也有了更多的便利。
    在厨房中小尺寸的瓷砖近来比过去更加流行,很多人发现小尺寸的正方形瓷砖可以砌出许多意想不到的变化,非常适合小面积的厨房墙面,有的小瓷砖规格只有5至13厘米,而且小砖也可用作点缀,效果极佳。

  要突出厨房空间变化的效果,深色瓷砖也不再是唯一的选择。当厨房普遍不大时,浅色瓷砖有利于扩大视野的空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耐看的纯白色是最流行的色泽,它甚至不需要任何的暗花或斜纹、图案,仅以各色饰线和花片加以点缀,便能带出明快、时尚的感觉。浅蓝、苹果绿、浅紫色等冷色调瓷砖也非常流行,它们多与白色瓷砖搭配起来铺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