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

icon 2016-02-29 15:12:52
icon 0

摘要:很多家里安装了地板的市民,常常抱怨:“地板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表面会发乌,怎么擦都擦不掉。”这就是平常不注意地板保养的结果。那么复合木地板应该如何保养呢?

  很多家里安装了地板的市民,常常抱怨:“地板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表面会发乌,怎么擦都擦不掉。”这就是平常不注意地板保养的结果。那么复合木地板应该如何保养呢?相对于实木地板保养来说,复合木地板保养就简单多了。虽说简单,但也有不少朋友们不知道复合木地板如何保养,今天树树就来教大家一些方法吧。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

  复合地板铺装好后,一般我们不要马上搬进去,等一两天让地板稳固后再入住效果比较好。入住后的地板保养方法如下:家里如果有金属锐器、玻璃、磁片或是别的坚硬物应妥善保管,不要使其划伤地板;明火、大功率电热器、酸碱性物品都禁止和地板直接接触。这样的复合木地板保养,能使我们的复合木地板使用更加长久。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

  房间内保持湿度适宜,保持地板一定的干燥,日常清洗时用拧干的拖帕。顽固污渍用中性清洁剂擦洗后再用拖把擦干,油渍、油漆、油墨等可使用专用去渍油擦试,不要用酸碱性有机溶剂,如肥皂、汽油。复合木地板保养中这一点是十分需要注意的!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

  屋里应定期吸尘打扫,清洁地面以防止沙子或摩擦性灰层的堆积划伤地板。移动家具时应抬起挪动并轻放,不能直接推拉。地板不能有长时间的水浸泡,地板如遇明水滞留,用干布及时吸干让其自然干燥,不能在太阳在曝晒或用电器烘干。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

  为了长时间的保持地板的鲜亮光洁,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应每隔一定的时间上蜡保养,建议每年两次。上蜡前先将地板打扫擦拭干净,然后再均匀的涂上一层地板蜡,也可等第一层干后再涂一层,等第二层稍干后用软布擦至平滑光亮。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方法

  复合地板怎么保养大家学会了吗?其实这复合木地板保养真的很简单的,只需要在日常的使用中多多注意就可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