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新中式厨房装修设计原则与样式推介

icon 2016-05-03 10:25:12
icon 0

摘要:厨房装修越来越受到家庭的重视,它不仅仅是煮饭的地方,更是享受生活的细节体现。喜欢沉稳大气的朋友们,新中式风格厨房装修会是很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新中式厨房的装修原则,给爱时尚爱大气的你一个美美的家。

  厨房装修越来越受到家庭的重视,它不仅仅是煮饭的地方,更是享受生活的细节体现。喜欢沉稳大气的朋友们,新中式风格厨房装修会是很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新中式厨房的装修原则,给爱时尚爱大气的你一个美美的家。

  新中式厨房设计原则:

  新中式厨房注重色彩的搭配和极具创意的设计,同时也不能缺乏空间感,即便是厨房本身的空间很有限,也要利用创意改善这种局面,相对来说,小户型的厨房更考验设计师的资源整合和空间利用的能力。

  新中式厨房装修设计样式:

91装修:新中式厨房装修设计原则与样式推介

  1、走廊式厨房

  走廊式的厨房其实就是将一个空间分成了储物区和工作区,这种厨房设计对空间面积的要求不高,反正对于厨房来说,就是为了烹饪食物而已,所以这种走廊式的厨房很适合小户型家居,或者是格局不太完美的居室。

  在装修走廊式厨房时,尽量在厨房的尽头设计一扇窗户或者是一扇门,让外面的光线可以照进厨房,也方便让空气流通。还有中式走廊式厨房的橱柜设计,最好距离保持120cm,保证有足够的空间方便开启橱柜门,因为如果留出的空间比较窄小,橱柜门不容易开启的话,在做饭、拿厨具时会特别不方便,会给烹饪带来影响的。

91装修:新中式厨房装修设计原则与样式推介

  2、U型厨房

  U型厨房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充分的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进行烹饪和存储物品;还有因为是U型形状的厨房,所以厨具用品基本都是放置在周围,取用非常方便,无需大步走动,轻松下厨。

  可是U型厨房在面积上稍微有些要求,其更适合于空间稍大的厨房。在设计装修时建议可以设置成交叉形式的,这样更便于日后使用。

  你想好你家的厨房该怎么装修设计了吗?如果没有,且又刚好适合设计成新中式厨房的话,那么不妨尝试一下,简洁大方,便利的装修设计,让你下厨更轻松自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