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二次翻新前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

icon 2016-05-17 10:14:20
icon 0

摘要:很多朋友不知道卫生间二次装修时的那些具体的细节,小编特别采集了一位网友在卫生间二次装修时的那些细节步骤以供大家作为参考。

 很多朋友不知道卫生间二次装修时的那些具体的细节,小编特别采集了一位网友在卫生间二次装修时的那些细节步骤以供大家作为参考。

  卫生间二次装修 二次装修的那些细节

  装修前的准备工作:

  1、地漏买好。地漏的位置要定好,洗衣机地漏,拖布池地漏,淋浴房地漏,浴缸地漏,洗手盆地漏都是什么样子的,要提前布局。并买好备用。

  2、排风扇臭味止逆阀准备好。

  排风扇买好或者尺寸留存好。(有些排风扇带强弱风的,或者带浴霸功能的,在布线的时候需要布专门的线)

  3、插座开关买好,插座开关的位置定好,按照我的经验,插座全买带开关的插座的话,就不用来来回回拔插头,非常方便,利于省电。

  4、坐便量好尺寸预订好,坐便上方最好留洁乐的电源插座,总有一天能用上。

卫生间二次翻新前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

  5、淋浴房 or 浴缸必须提前规定好,淋浴房的尺寸要提前准备好。到时候必须详细告诉贴磁瓦的瓦工,以便做流水方向的时候准确无误不积水。

  6、洗面盆或者浴室柜的尺寸要提前量好。卫生间布局提前做好。免得布管的时候位置不对

  签订合同,和装修队长沟通,并强调不要出现空档期后,开工。

  开工前最好做防护,因为意想不到的灰尘会非常大。所以,灰尘能到的地方尽量让所有东西消失,甚至包括窗帘。实在挪不走的就用打包带或者保鲜膜包一下。

  备料:水泥沙子管子瓷砖等等很多东西。提前一天进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