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户型是硬伤,定制衣柜解决四大问题

icon 2016-05-18 11:05:24
icon 0

摘要:买来的房子总是难以十全十美,有些户型难题让人糟心。你还在冥思苦想怎么解决吗?其实方法很简单,现在流行定制衣柜,轻松搞定四大户型难题。


奇葩户型是硬伤,定制衣柜解决四大问题面对奇葩户型,女神们纷纷皱起了眉头,还好有定制衣柜帮忙解决问题

  一、墙面凹位,完美填补

  试试在凹位嵌入柜子,嵌入衣柜能实现衣物收纳,做成书桌柜能一柜二用,既当办公空间又当收纳空间,功能可以很强大。而且更关键的是,从侧面看过去柜子和墙面齐整,很美观,可谓完美填补!

  二、转角凹位,高效利用

  转角衣柜也是一种能把空间利用到极致的“神器”,各种物品的收纳井井有条,卧室因为它的存在,宽松有序。

  三、立柱挡道,融为一体

  立柱很突兀?试试用衣柜贴合柱子,让柱子成为衣柜的一部分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晚上撞到柱子。

  四、横梁出丑,让它消失

  横梁对房间风水影响很大,试着把横梁藏在上面一排横柜的里面。上方运用浅柜形式让横梁消失掉。没有横梁的压制,整个空间显得更轻松。

奇葩户型是硬伤,定制衣柜解决四大问题神奇的定制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