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马桶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冲水方式

icon 2016-05-23 09:04:00
icon 0

摘要:如今市面上的坐便器的种类繁多,不少消费者会抱怨这个事情,马桶冲水力道不强,便便粘在马桶上也是够够的。

  如今市面上的坐便器的种类繁多,不少消费者会抱怨这个事情,马桶冲水力道不强,便便粘在马桶上也是够够的。马桶从冲水方式可以分为:直冲式、虹吸式、喷射虹吸式、漩涡虹吸式。详细工作原理如下:

  1、直冲式

  注意排污管是直的,水管很粗,利用水的重力加速度,简单粗暴很有效,容易冲下较大的污物,所以卫生间里可不用纸篓。节水也不错。但缺点是冲水声大,夜里上厕所容易影响家人,还有由于存水面较小,易出现结垢现象,防臭功能也不如虹吸式座便器。

选马桶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冲水方式

  2、虹吸式

  注意排污管,结构是“S”型,就是从“直冲式”改进而来,在排污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差,形成吸力将便便排走。“虹吸”顾名思义排污主要靠吸力,而不是直冲式的简单粗暴靠水的冲力,所以声音相对小,进而水封面可以做的较大,不溅屁股。

  3、喷射式虹吸

  市场上的主流啊,什么冲水噪音小,防臭,冲水效果好就是他了;关键还是看排污管,管口对面有个喷口,这个是关键。当然用水比较大,什么, 买得起几千块的马桶,还用不起水。(这里推荐一个,觉得用水量比较大的,可以选择恒洁卫浴的超旋风马桶,单按键,喷射虹吸马桶,用3.5L水及可以冲得干 干净净,当然,市面上还是有很多吹捧更省水的,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对比一下)

选马桶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冲水方式

  4、旋涡式虹吸

  还是看排污管管口,这个太好用了,天天看马桶排污口会不会吃不下饭呢, 这就是这个行业的悲哀,我们为人类的卫生环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这在很长的时间里面上不了台面,所以必须加强给小伙伴们洗脑,嘿嘿!

  注意事项:个人建议,普通的马桶,首选喷射虹吸式,最为主流的一种冲洗方式。

选马桶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冲水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