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装修建材的四大误区

icon 2016-05-25 09:43:24
icon 0

摘要:许多业主购买装修建材时都很烦恼,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各种装修材料,要怎样一双火眼金睛才能在里面找到物美价廉又最合适自己的装修建材呢?

  许多业主购买装修建材时都很烦恼,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各种装修材料,要怎样一双火眼金睛才能在里面找到物美价廉又最合适自己的装修建材呢?而又有很多人在选购装修材料的时候,都是“想当然”地购买,不去货比三家,结果不但多花了钱,还没收到预想效果。今天小编要叨叨装修建材选购时易犯四种错误,快来看看中枪了没,省钱才是王道。

  误区一:过分追求大规格

  由于工艺的进步,地板的规格不再拘于细长的形状,方形、矩形等大规格地板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由于花色多,很多消费者也乐于购买,认为大规格的地板铺起来接缝少,更加美观。但是由于地板的尺寸越大,其内外张力差及湿胀干缩的程度也越大,所以大规格的地板并不适用于地热。另外,瓷砖也不是越大越好,还要考虑实际空间。

购买装修建材的四大误区

  误区二: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由于市场上装修材料非常复杂,同一种产品就可能有几百甚至几千个牌子,价格也是高低不等,以双人床为例,从几百元到几十万元的都有,消费者难以辨别,就以价格为重要标准来选购,盲目追求高档次,只买最贵的。事实上,家装材料的价格和材质、产地、工艺等有很大关系,购买时还要考虑整体装修风格。另外,品牌只是考虑的一个因素,切忌盲目迷信“品牌”或是所谓的家装专业人士的介绍。

购买装修建材的四大误区


  误区三:瓷砖便宜点无所谓

  家居卖场里的瓷砖花样繁多,价格自然也就大不相同,一些消费者挑瓷砖的时候只注重花色或者只图便宜,认为瓷砖便宜点无所谓,忽视了产品的服务和质量。“买的没有卖的精”,商家不会做赔本的买卖,过于便宜的瓷砖很可能“氡”超标,对身体危害非常大。

购买装修建材的四大误区

  误区四:盲目追求名贵树种

  黄花梨、鸡翅木……一些消费者喜欢购买名贵树种的家具,但并不是为了收藏,他们认为名贵树种制成的家具质量也较好。其实这些家具之所以名贵是由这些树种的珍稀程度决定的,有些珍稀材种的坚硬度、防变形度并不一定比普通树种高,一些价格低廉的树种反而更适应北方的气候。

购买装修建材的四大误区

  以上就是购买装修建材的四大误区,相信中招的人不少,当然您要是预算足,只追求贵的就不用看了,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希望装修预算能省则省一点好,买套房就已经不容易了,留下来装修的钱也不多,就需要多做功课,多辛苦一点跑跑建材市场了解行情,我们的口号是:只卖对的,不买贵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