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互联网+智慧照明”新模式

icon 2016-05-26 10:27:27
icon 0

摘要:眼下,“互联网+”正成为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互联网+”作为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正日益受到各行各业的欢迎和应用。

眼下,“互联网+”正成为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互联网+”作为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正日益受到各行各业的欢迎和应用。然而,“互联网+”并不是简单的“互联网+传统行业”,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它代表一种新的社会形态与经济发展新形态。福建不少企业已经在“互联网+”模式上进行了不少有益探索。不过,在照明领域。福建一家颇具战略眼光与实践能力的企业,却将“互联网+”与行业普遍看好的“智慧照明”相结合,探索出了另一条照明企业发展之路。

  福建两岸科技就是这样一家积极践行“互联网+智慧照明”新体验并取得可喜成绩的企业。这样的模式也引得不少企业纷纷前往考察。5月12日上午,两岸科技总经理戴露、副总经理翁晔就在公司热情接待了前来洽谈旗下饭店照明升级相关合作事宜的福建中旅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绍毅一行。

  此前,福建中旅集团副总经理刘洪建曾前来两岸科技实地参观考察,并对两岸科技的技术实力与业务模式表示认可,为本次合作预留伏笔。此行,卢绍毅希望引入两岸科技的互联网+智慧照明技术,以闽江饭店为首期合作对象,实现福建中旅饭店管理公司旗下9家饭店的照明升级。戴露总经理表示,出众的光环境是提升酒店品质与用户体验不可或缺的因素,两岸科技将本着对光的独特见解,凭借酒店照明设计的成功经验及互联网+智慧照明业务的技术实力,助力福建中旅饭店管理公司酒店强化星级品牌形象,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这样的探索不仅引来了合作企业的橄榄枝,也引起了相关政府部门的关注。近日,福州市公路局局长林著惠、副局长王命辉亲自率队,一行前来到两岸科技洽谈互联网+智慧照明合作事宜。两岸科技总经理戴露主持召开洽谈交流会,为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了两岸科技的“互联网+智慧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及业务保障体系。在对两岸科技公司实力充分认识的基础上,考察团明确表示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希望能够将互联网+智慧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引入福州市公路局办公楼建设中,实现绿色照明与智能办公。会后,考察人员在两岸科技副总经理翁晔的陪同下参观两岸科技智能灯光广场,身临其境体验智慧照明为办公与生活带来的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