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浴室柜,这3点千万不能马虎

icon 2016-05-26 11:20:22
icon 0

摘要:浴室柜是卫生间的门面,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千万不能马虎,下面小编教你选浴室柜的时候该注意的3点。

  浴室柜是卫生间的门面,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千万不能马虎,下面小编教你选浴室柜的时候该注意的3点。

购买浴室柜,这3点千万不能马虎

  1 看浴室柜的四个棱角质量

  玻璃浴室柜一般来说都是指钢化玻璃浴室柜,而钢化玻璃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它的四个角容易破碎,因此装修业主们在挑选玻璃浴室柜时,最好仔细看一下浴室柜的四个棱角质量,看其是否结实,最好是选择有四角比较圆润的浴室柜,过于锋利的边角容易对人造成伤害。玻璃浴室柜的台面厚度大概是12——15MM差不多,不要过厚或者过薄,过厚的玻璃浴室柜会看起来很笨重,过薄的浴室柜又会不结实耐用,12——15MM是个合适的厚度。

购买浴室柜,这3点千万不能马虎

  2 检查浴室柜的表面质量

  如看玻璃中是否有气泡,如果有气泡,就说明这款浴室柜质量不好;或者,如果浴室柜盆面表面有花纹,业主要仔细看浴室柜表面花纹的纹路是否清晰等等,只有纹路清晰,且材质光滑的浴室柜才是优质浴室柜。

购买浴室柜,这3点千万不能马虎

  3 到正规建材市场去买

  装修业主们在挑选浴室柜时,不能确定哪一个品牌是令自己满意,且又是在市场中算得上最好的浴室柜品牌,那么,请先通过网络了解相关的浴室柜品牌企业,或者参与之相关的朋友之间的讨论交流,获得一手信息,然后,选择其中一款或者多款品牌,通过其官方网站了解相关的产品的风格参数类型,在掌握了一系列充分的资料证明后,再到正规的建材市场内去购买,(切记,正规)因为正规的建材市场内销售的产品质量比较有保证,售后服务体系也比较完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