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家居迪士尼专题

icon 2016-05-27 17:58:04
icon 0

摘要:小朋友们更喜欢迪士尼的哪些主题呢?是刺激好玩的冒险世界,还是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还是天真美好的童话世界,还是远古什么的恐龙时代,抑或是感人至深的冰河世纪?相信大多数小孩对迪士尼里丰富多彩的世界十分着迷,我们一起来把小孩梦幻中的世界带回家吧!

1、动物王国

儿童节家居迪士尼专题


迪士尼斑点狗:在迪士尼斑点狗电影里,斑点狗忠诚、机智、善良、可爱、有趣,让无数小朋友成为“斑点狗迷。以斑点狗为主题的儿童房一定能给喜欢狗狗的小朋友“带来无限的想象与乐趣,也如一股温暖的泉流浇灌着小朋友爱心之花。


2、  冒险世界

儿童节家居迪士尼专题

海底总动员:该主题的儿童房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历险的体验,海底总动员影片里也不失对友谊亲情的歌颂,“鱼是朋友,不是食物“作为影片经典台词之一也启迪了小朋友对动物的爱心,让小朋友在快乐健康的环境里成长。


3、 海底世界

儿童节家居迪士尼专题

美人鱼的世界,是爱的世界,有最美歌喉的美人鱼爱丽儿公主,为了爱把歌喉换成人类的一双腿,最后幻化为海上浪漫的泡沫。让小女孩在摇曳的水草中安然入睡,梦里与鱼儿欢快地嬉戏。


4、童话世界

儿童节家居迪士尼专题

白雪公主:这是一部美丽的童话故事,其主题是“人真正的美来自善良“,表达了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以及对丑恶的鞭挞,而故事的最后正义战胜了邪恶,以白雪公主为主题的儿童房能给儿童带来启迪,激发儿童对真善美的向往


5、 恐龙时代

儿童节家居迪士尼专题

迪士尼恐龙这部电影是多少人的记忆,如今无数小孩仍为恐龙着迷,以恐龙为主题的儿童房让小孩们在恐龙的梦幻世界里更加着迷地去了解恐龙的知识,去了解那个从爬行动物过渡到哺乳动物的庞大时代。


6、冰河世纪

儿童节家居迪士尼专题

冰河世纪:猛犸象曼尼、巨型树獭席德、剑虎迭哥和一个人类小孩.他们勇敢地面对危险和困难,建立了超越生死的友情,感人至深,让小朋友们在冰河世纪主题的儿童房里也与他们交朋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