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属于哪个色调

icon 2016-07-01 18:04:19
icon 0

摘要: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通过对新浪网友关于涂料产品的网络市场调研发现,2016年网友对于家居色彩的搭配和选择是以中性色调和暖色调为主。其中选择中性色调的网友占全部参与调查网友的41.3%、选择暖色调的占37.8%、冷色调的占20.9%;选择一到两...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通过对新浪网友关于涂料产品的网络市场调研发现,2016年网友对于家居色彩的搭配和选择是以中性色调和暖色调为主。其中选择中性色调的网友占全部参与调查网友的41.3%、选择暖色调的占37.8%、冷色调的占20.9%;选择一到两种色彩搭配居室的占81.7%。简单、清爽、舒适、温馨仍然是大部分网友最为喜爱的居室感觉。立邦刷新频道现在就带你一起感受下各种不同色调带来的不同居室感觉。

  Part1 暖色调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桔红、黄色以及红色一端的色系总是和温暖、热烈等相联系,因而称之为暖色调。

  红色、木色、黄色……这些暖调的色彩搭配一些充满生命的装饰画、从视觉上迅速帮助空间升温,还原一个温馨浪漫的幸福小窝。

  橙黄、褐色、原木……这些暖调的色彩从视觉上迅速帮助空间升温,让家逆转凉意拥有最温暖的空间氛围。

  全屋以暖色调为主,附带古典家居的装饰,让人感觉处于暖暖的春意怀抱当中。

 Part2 冷色调

  冷色调是给人以凉爽感觉的青、蓝、紫色以及由它们构成的色调、冷色调的颜色在视觉上有收缩的作用。绿色、蓝色、紫色--为冷色,象征着:森林、大海、蓝天。

  Part3 中性色调

  由黑色、白色及由黑白调和的各种深浅不同的灰色系列,称为无彩色系,也称为中性色。中性色不属于冷色调也不属于暖色调。黑白灰是常用到的三大中性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