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不要随意改动 家居改造需要谨慎

icon 2016-07-13 14:02:49
icon 0

摘要:房子住久了,总觉得空间不够用,或者对房子的格局不大满意,会把某一面墙打掉增加空间。实际上,在没有专业知识的情况下,最好不要随便改动房子的格局,一不小心就会给家居安全埋下隐患。

  房子住久了,总觉得空间不够用,或者对房子的格局不大满意,会把某一面墙打掉增加空间。实际上,在没有专业知识的情况下,最好不要随便改动房子的格局,一不小心就会给家居安全埋下隐患。

  墙面不能随便拆

  有些小户型房子业主觉得客厅里某一面墙有点碍眼,拆掉还能把客厅空间扩大,索性就开始动手拆墙了。事实上,客厅中的墙除了一些后期装修增加的装饰墙之外,基本都是必须的墙面,自己随便乱拆的话,很可能会拆到承重墙,承重墙一旦被拆,整个房子的重力结构都会受到影响。

  阳台功能别乱改

  阳台除了用来晒衣服之外,不少业主给阳台开发出了其他的功能:花房、小书房、阅读室、休闲区,甚至还改成了厨房。涉及到阳台改装的问题,业主最好三思,以改装成厨房为例,阳台有了管道、电器或煤气,一旦遇到大风大雨的天气,大风把火吹灭容易造成煤气泄漏,雷雨天气管道和电器万一受到雷击,后果不堪设想。所以阳台改装之前最好多多考虑。

  插座高度不宜低

  在规划插座位置的时候,有的业主会把插座的位置放在比较低的位置,觉得这样就算电线短了也不用担心够不着插座。插座位置过低的话,容易被水溅到导致漏电,日常行走的时候也会踢到插座,如果小孩一时好奇把手指伸进插孔里更是危险。

格局不要随意改动 家居改造需要谨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