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装的实木地板多处鼓包

icon 2016-07-21 11:01:24
icon 0

摘要:吴女士介绍,去年夏天,因为新房装修,她在珞喻路金鑫家具广场购置了一批大自然品牌实木地板,总价3万多元。“今年1月份,卫生间门外的地板开始出现鼓包,销售员带着维修工人过来修了一次。到6月份,客厅、卧室又出现鼓包,一处一处翘起来。”

本报讯(记者石伟)“客厅、卧室的地板都鼓起来了,没办法,只好撬起来放着。”昨天,市民吴女士看着堆在墙脚的一摞地板,心疼不已。

  吴女士介绍,去年夏天,因为新房装修,她在珞喻路金鑫家具广场购置了一批大自然品牌实木地板,总价3万多元。“今年1月份,卫生间门外的地板开始出现鼓包,销售员带着维修工人过来修了一次。到6月份,客厅、卧室又出现鼓包,一处一处翘起来。”

  在吴女士家里,记者看到,客厅正中间的木地板已经被撬起来,被摞在墙脚。

  在吴女士带领下,记者查看了房间卧室和客厅其他位置,地板拼接的位置,也有不少鼓包,用脚踩上去,明显感觉到凹凸不平。

  “大自然地板的销售员说继续给我们修,但我觉得都已经修了一次,并且这次出现问题的面积这么大,可能是地板质量不过关。”吴女士说。

  记者在珞喻路金鑫家具广场,找到大自然地板门店,询问该批地板的质量情况,以及吴女士家地板鼓包的原因。

  该店店长介绍,地板的质量都是经过检验的合格产品,“实木地板的伸缩性强,遇到潮湿环境容易膨胀,如果安装的时候在接缝位置没有预留足够空间,遇到潮湿环境就会鼓起来。今年雨水多,不止吴女士一家,其他品牌实木地板的客户家里也多少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这位店长表示,公司愿意派专业人员上门重新安装,将地板接缝处削掉一些,预留足够空间,“对方提出退款、退货,我们相互还在协商,如果他们坚持这样的处理办法,我们需要上报给厂家才能决定。”



3万元装的实木地板多处鼓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