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厨两卫户型的全屋净水方案

icon 2016-07-27 11:15:16
icon 0

摘要:一厨两卫户型的家庭,全屋净水方案的配置基本上是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台下式净水器。


一厨两卫户型的家庭,全屋净水方案的配置基本上是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台下式净水器。每个产品的功能是:

- 前置过滤器:去除泥沙、铁锈等颗粒杂质,保护涉水设备,净水入户第一关;

- 中央净水机:去除水中余氯、异色异味、有机污染物及重金属,大流量,提供全屋净水;

- 台下式净水器:精细过滤,去除细菌、孢子孢囊等,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一厨两卫户型的全屋净水方案

除了配置选择外,还需要注意的是中央净水机的流量,了解自家的用水情况,才能选到合适的净水产品。小编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经验公式:

在常态水压下(市政供水压力一般为2-3kg),6分水管的用水总流量计算可以用以下经验公式进行计算。
第1个用水点平均流量为0.6吨/小时,以后每同时打开一个用水点的平均流量均可以计算为0.3吨/小时。所以一般情况下客户家庭用水总流量可以计算为:0.6+0.3*(N-1),其中N为该用户最大打开用水点个数。

从上不难看出如何便捷地给自己家选中央净水机,只需要了解到2个关键数据。其一、常住人口;其二、用水点个数,比如卫浴啊,水龙头啊(含特殊用水点,例如:车库、吧台等)。

举个栗子,户型为一厨两卫的家庭常驻人口为3-4位,取4位为例,家中最多同时,请注意是同时打开用水点为5个,套用上述公式,可以得到用水总流量是1.8m³/h,所以在中央净水机型号的选择上,需要考虑能够满足用水总流量是1.8m³/h的机型。

一厨两卫户型的全屋净水方案


一厨两卫户型的全屋净水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