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的内部格局尺寸,你怎么设计?

icon 2016-07-27 18:01:03
icon 0

摘要:整体衣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整体衣柜的内部构造也是颇有机关,柜身可为多种分柜,不同柜区的尺寸要根据生活习惯和房间格局来设计。那么,你知道衣柜内部格局尺寸如何确定么?

  整体衣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整体衣柜的内部构造也是颇有机关,柜身可为多种分柜,不同柜区的尺寸要根据生活习惯和房间格局来设计。那么,你知道衣柜内部格局尺寸如何确定么?

整体衣柜的内部格局尺寸,你怎么设计?

 被褥区:

  一般设计在顶柜,可以置放冬季的棉被等不常用的大件物品,也称为存放区,就是放置不常用物品的区域,存鞋子尺寸要求在250-300mm,存被子高度尺寸则不低于400mm。衣柜内部格局要根据功能需求来进行设计,比如平时要放置的被褥比较多,衣柜被褥区就要多设计一些空间。

  杂物区:

  也是多功能区,放置的物品根据个人要求而定。如有高承重的物件,一定要设计在衣柜格局的最下层,以免造成隔板变形。日常生活比较随意的人可以尽可能设计多点储物柜,方便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衣物都搁置在衣柜里。爱好整洁,又有很多衣服的人,在设计衣柜格局时则可尽可能选择多的功能,如领带盒、衣柜裤架等。这样既分类好了衣服,拿取也比较方便。

  叠放区:

  叠放区主要是折叠衣物的存放区,还有其他一些小物品的存放区。以衣物折叠的宽度来看,这个区域的尺寸,柜体在设计时宽度在330-400mm之间,高度不低于350mm,层板与层板间距在400-600mm之间,太小太大都不方便放置衣物。较宽的格也收纳换季的衣物、被褥。

  挂放区:

  主要的悬挂衣物空间,有分短衣空间,中长衣空间、长衣空间和挂裤子空间;撑衣杆用于挂长衣、中衣、短衣等衣物;衣柜裤架-专门悬挂西裤等比较容易褶皱的裤子的工具。

1 ——————————————————————————————————————————————

整体衣柜的内部格局尺寸,你怎么设计?

———————————————————————————————————————————————— 2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