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选购从“三看”出发

icon 2016-07-28 14:53:40
icon 0

摘要:选择浴室柜主要从性能、材质、功能三个问题出发。

  选择浴室柜主要从三个问题出发:

  第一,看性能,防潮性能怎么样。因为浴室是用水较多、比较潮湿的地方,如果防水做不到位,那么浴室柜则很快就会“寿终正寝”。所以,在挑选浴室柜时,防潮功能是第一要素。要选择防潮性能比较好的品牌的浴室柜,防潮性能较好的材质普遍采用的有:多层实木板、实木。另外,表面采用烤漆处理的浴室柜防潮性能会更好,表面经过烤漆处理的浴室柜能够确保板材的密封性,使水气尽量少的与板材直接接触,长久使用也不会出现发霉,木皮起泡或者掉漆的问题。有些浴室柜表面采用贴皮处理,长时间在浴室的水气包围中,表面很容易就脱落了,从而使板材受潮发霉腐烂。

浴室柜选购从“三看”出发

  第二,看材质,是否健康环保。 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单纯追求外表美观,而在最基本的材质方面偷工减料,用一些甲醛超标的油漆,不合格的木材来糊弄消费者。所以在挑选浴室柜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最简单的就是可以闻一闻浴室柜表面是否有异味,看看哪些品牌是有环保标识的,要知道家里老人小孩最敏感了,一旦用了不合格产品,很容易引起各种疾病。

  第三,看功能,收纳空间怎么样。要知道沐浴用的小东西太多了,瓶瓶罐罐的很难整理,这就要看浴室柜的“收纳能力”了,要想成为一个井井有条的”处女座“,浴室柜的收纳功能一定要强大,像一些高矮胖瘦不统一的沐浴用品一定要分开放,有些浴室柜的抽屉设计就是一个大盒子,连分隔都没有,这就导致每次我们打开抽屉找东西时都要重新整理一次,只要一拉,大的小的,高的矮的,所有东西全部”躺枪”,乱成一锅粥。所以,要选择那种收纳空间分隔多,能够将洗浴用品按照大小,高矮来区分的浴室柜,这样才能让浴室看起来更加整洁,给你一个好的心情。


1 ——————————————————————————————————————————————

浴室柜选购从“三看”出发

———————————————————————————————————————————————— 2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