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亲自鉴定马桶好坏

icon 2016-07-28 15:01:37
icon 0

摘要:​马桶正式名称为坐便器,是人类史上一项伟大的发明。市面上的马桶种类繁多,因此购买前更需谨慎,近日不少男士朋友咨询马桶选购的秘籍,尤其提到家有小孩使用,因此品质很关键,看来欲求成为“中国好爸爸”的男同胞还不少呢!

  马桶正式名称为坐便器,是人类史上一项伟大的发明。市面上的马桶种类繁多,因此购买前更需谨慎,近日不少男士朋友咨询马桶选购的秘籍,尤其提到家有小孩使用,因此品质很关键,看来欲求成为“中国好爸爸”的男同胞还不少呢!

  小编今天让各位网友明白功能性才是马桶选购的首要标准,以及如何亲自鉴定马桶好坏,定能让各位网友做个精明的消费者,提高家居生活质量。

  釉面:平整光滑有光泽

  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话,以后容易造成堵塞。

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亲自鉴定马桶好坏

  吸水率:高温烧制质量好

  高温烧制的马桶吸水率低,不易吸进污水、产生异味。而测试方法很简单,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很可能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

  水件:直接决定马桶使用寿命

  品牌马桶和普通马桶的水件质量区别很大,因为几乎家家都经历过水箱不出水之苦,所以,选择马桶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的水件这个环节,测试方法就是把水件一按到底,听到按钮发出清脆的声音为最好。

  冲水:从实用角度考虑

  马桶首先应具备冲刷彻底的基本功能。冲落式及虹吸冲落式排污能力强,只是冲水时声音大;漩涡式一次用水量大,但有良好的静音效果,推荐直冲虹吸式马桶,既能迅速冲洗污物,也可起到节水的作用。

1 ——————————————————————————————————————————————

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亲自鉴定马桶好坏

———————————————————————————————————————————————— 2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