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选购:四个方面比较买衣柜还是自己做衣柜

icon 2016-07-28 16:10:06
icon 0

摘要:衣柜作为卧室必备的一款家具之一,在以前想要衣柜更多的是找木工师傅打几个,现在定制整体衣柜也占了很大的市场,它们之间有什么不一样呢?又应该怎么选择?今天中华衣柜网给消费者从四个方面比较买衣柜还是自己做衣柜。

  衣柜作为卧室必备的一款家具之一,在以前想要衣柜更多的是找木工师傅打几个,现在定制整体衣柜也占了很大的市场,它们之间有什么不一样呢?又应该怎么选择?今天中华衣柜网给消费者从四个方面比较买衣柜还是自己做衣柜。

 买衣柜还是自己做衣柜一

  从加工方式比较

  木工都是在现场打衣柜的,照着设计师给的图纸施工,在制作的过程之中还可以通过需求的变更而调整,可控性比较大。但整个过程都需要在现场完成,这样也就有了污染和噪音的问题。如果是整体衣柜,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定制衣柜大都是在工厂完成,搬进家就能用了。

衣柜选购:四个方面比较买衣柜还是自己做衣柜

 买衣柜还是自己做衣柜二

  从利用空间比较

  木工打出来的衣柜,在空间的利用率上是绝对的,特别是家里有不好利用的角落或者有斜坡,木工打的衣柜就拥有较为鲜明的优势。其实整体衣柜对于配合家庭的人性化程度,也没有比打的衣柜低太多,优质品牌的整体衣柜对于梁柱方面的处理,可以做到很好,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

  买衣柜还是自己做衣柜三

  从加工周期比较

  木工打衣柜在这方面就比较有优势了,一般都可以在一周内搞定,手艺好的木工师傅品质也相对较高。相较而言,整体衣柜的周期会长一些,正规品牌的衣柜定加工周期比较长,一般都需要一个月左右。

  买衣柜还是自己做衣柜四

  从精细程度比较

  木工打衣柜品质好坏全凭师傅手艺高低,精细程度就要看木工师傅的技术了,好的木工师傅可以做出非常漂亮精致的衣柜,定制成品衣柜主要还是看品牌了,一般品质比较平均。

1 ——————————————————————————————————————————————

衣柜选购:四个方面比较买衣柜还是自己做衣柜

———————————————————————————————————————————————— 2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