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衣柜如何选购 小衣柜主要用途解析

icon 2016-07-28 16:47:16
icon 0

摘要:小衣柜是一款容积比较小的衣柜,在学生宿舍或是小户型中有用的比较多,因为这个小衣柜的空间不大,所以在选购时要十分小心。那么,您知道小衣柜如何选购吗?

  小衣柜是一款容积比较小的衣柜,在学生宿舍或是小户型中有用的比较多,因为这个小衣柜的空间不大,所以在选购时要十分小心。那么,您知道小衣柜如何选购吗?

  小衣柜尺寸

  一般的小衣柜是指两开门的衣柜。小衣柜的尺寸比家庭用的大衣柜尺寸要小,但是比五斗柜要大,处于中间一级。常见的小衣柜尺寸其高度在2米左右,整体的宽度为80厘米上下,柜内空间深度约为50厘米,再小就很难称得上是柜子了。

小衣柜如何选购 小衣柜主要用途解析

 小衣柜主要用途

  通常来说,即使是小户型房子,大人也不会使用小衣柜,因为柜内空间太小,无法很好的放置衣物。小衣柜一般都是为儿童准备的,因此在设计小衣柜时,要充分考虑小衣柜的尺寸。鉴于小孩子成长较快,如果空间尺寸允许,可以做个到顶的趟门衣柜,或者把掩门衣柜尺寸放大,这样方便以后衣物储物收纳。小衣柜在尺寸设计上主要还是要和孩子的身高、房间大小综合考虑,一般来说80厘米的双门衣柜就可以满足的。如果房间空间允许,可以尽量把衣柜做大,方便孩子长大后的使用。

  小衣柜如何选购

  如果是在商场里购买成品的小衣柜,大家要注意下面几点。

  1、板材是否环保。小衣柜是为孩子准备的,因此板材甲醛含量是选购衣柜时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选购的时候,可以先关上柜门等5分钟左右,然后猛拉开门,用鼻子闻有没有异味。有异味说明甲醛含量可能超标,是劣质产品。

  2、封边是否严实。劣质的小衣柜产品切割粗糙,四周有明显崩边现象,有的甚至偷工减料,只做板材前面一边封边。无封边面易吸收空气中的水份,引起板材膨胀,导致衣柜变形,影响使用寿命。

  3、贴面是否耐磨。质量好的小衣柜是用厚度较厚且经高温高压处理的环保双面贴面板,表面强度高,耐磨耐划伤。质量次的产品表面贴保丽纸、华丽纸板材,耐磨性很差,用指甲轻轻一划就能划出明显的划痕。

1 ——————————————————————————————————————————————

小衣柜如何选购 小衣柜主要用途解析

———————————————————————————————————————————————— 2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