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玻璃门具体介绍及价格层次分析

icon 2016-08-03 11:06:22
icon 0

摘要:衣柜和衣柜门是一个整体,玻璃衣柜门的价格也是由他们整体的材质来决定的。那么衣柜玻璃门怎么样?衣柜玻璃门价格贵吗?

  衣柜和衣柜门是一个整体,玻璃衣柜门的价格也是由他们整体的材质来决定的。那么衣柜玻璃门怎么样?衣柜玻璃门价格贵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玻璃的衣柜门的特点和在市场中的价格。

衣柜玻璃门具体介绍及价格层次分析衣柜装修图

  衣柜玻璃门简介

  衣柜玻璃门即以木质、金属材料为型材,门扇以玻璃为主的衣柜门。现代的衣柜门将玻璃元素巧妙运用地运用其中,衣柜玻璃门设计是现代衣柜的一大特色,在现代风格家居卧室里拥有非常好的装饰效果,让衣柜看起来更有光泽度,更时尚。

  衣柜玻璃门怎么样

  衣柜玻璃门视觉效果和稳定性好,表面晶莹剔透,特别是超白玻衣柜。不变形、不受潮、环保、好清洗。衣柜玻璃门的颜色与卧室内的装修色调易于搭配,敞开的衣柜玻璃门显露出了多功能的衣柜内部,轻轻的关上衣柜玻璃推拉门,整个卧室不仅显得时尚、现代,而且还可以随时欣赏到衣橱内一件件漂亮的衣服。

  玻璃衣柜门具有以下特点质轻、高强:铝合金材料多是空芯薄壁组合断面,方便使用,减轻重量,且截面具有较高的抗弯强度,做成的门窗耐用,变形小。

  密封性能好:铝合金本身易于挤压,型材的横断面尺寸精确,加工精确度高。可选用的防水性、弹性、耐久性都比较好的密封材料,比如橡胶压条和硅酮系列的密封胶。在型材方面,各种密封条固定凹槽,已经随同断面在挤压成型过程中一同完成,给安装封缝材料创造了有利条件。

  造型美观:铝合金表面经阳极电化处理后,可呈现古铅肝铜、金黄、银白等色,可任意选用,经过氧化光洁闪亮。窗扇框架大,可镶较大面积的玻璃,让室内光线充足明亮,增强了室内外之间立面虚实对比,让居室更富有层次。玻璃衣柜门工艺在现代工艺的加工下更加美观。

  耐腐蚀性强:铝合金氧化层不褪色、不脱落,不需涂漆,易于保养,不用维修。

  玻璃衣柜门尺寸: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950mm,高度在2400mm内。

  玻璃衣柜门的选择

  玻璃衣柜门主要有三种类型:铰链一侧,双折叠和滑动。玻璃衣柜门的铰链一侧的传统风格,并经常被发现在老房子。双折玻璃衣柜门设有两个面板铰链的中心,向外张开,而推拉门类型或滑块,在一个轨道内移动。

  镜像、透明、磨砂、凹槽是一些最常见的玻璃衣柜门。镜像玻璃衣柜门的小房间,可以在视觉上帮助打开上行空间的理想选择。

  透明的衣柜玻璃门,通常情况下,配有透明玻璃刀片,木材或金属框架。木材或金属的颜色应配合房间的颜色和风格。

  凹槽的衣柜玻璃门,有波纹的外观,可以增加质感,槽纹玻璃衣柜门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衣柜玻璃门价格

  一般来说,衣柜玻璃门是和衣柜是一起定制的,如果你想要选择玻璃门衣柜,价格也要根据衣柜整体的材质来定。一般来说,市面上的玻璃门衣柜的价格都不是很贵,相比起一些实木衣柜来说要便宜很多。

  1.一千元左右

  一般便宜的衣柜玻璃门价格就差不多在两千左右,这种衣柜玻璃门的材质相对来说要差一些,也属于一般品牌的衣柜玻璃门,这种衣柜在使用过程要注意,不然很容易就把玻璃弄坏了。

  2.两千元左右

  两千元左右的衣柜玻璃门一般都是做工比较精致的,外观的打磨细节的处理都比较精致,所以一般来说,这种衣柜玻璃门的受欢迎程度是很高的。

  3.四千元左右

  四千元左右的衣柜玻璃门一般都是有印花的衣柜玻璃门,这种玻璃门都是经过精致的华门雕刻,所以在市面上售卖的价格也会稍微高一些。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