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选购知多少?助你避免选购误区

icon 2016-08-03 11:21:34
icon 0

摘要:作为流行选购方式,网购衣柜一般相对于实体店价位会实惠很多。但是网购衣柜六大注意事项你不得不知,下面一起来看一下网购衣柜六大注意事项吧!

  作为流行选购方式,网购衣柜一般相对于实体店价位会实惠很多。但是网购衣柜着实需要很多注意的地方,不管你是为了省钱、还是为了省事而进行网购衣柜的,网购衣柜六大注意事项你不得不知,下面一起来看一下网购衣柜六大注意事项吧!

  网购衣柜注意事项第一项:尺寸大小

  根据自己的需求,比如卧室多大,需要多大的沙衣柜,都需要量好,有一个准确的数据就可以让商家给你定做了。

衣柜选购知多少?助你避免选购误区衣柜装修图

 网购衣柜注意事项第二项:卖家信用

  相信这点也是大家经常看的,多看下评价等,不但看好评也要多看看差评,为什么差评,是商品问题还是卖家人品问题或者是物流的问题。

  网购衣柜注意事项第三项:真的省钱吗

  网购这种大件的商品,这可不是快递能做的了,可能需要你自己去提货,运费什么的又是一笔支出。还有就是是否有人上门安装,没有话,安装费能花多少。所以要算好,实体店都是包送包安装的,如果算下来还是便宜的话,确实可以选择网购。

  网购衣柜注意事项第四项:验货

  收到货了别急着签字,先看看是否有质量问题,或者是否在运输中有磕碰的情况,一切看好了,没问题的话再签字。

  网购衣柜注意事项第五项:确认付款及评价

  等过几天用着看怎么样,没有出现社么状况的话,再去付款和评价,一旦有什么问题就找卖家协商,实在不行就投诉。

 网购衣柜注意事项第六项:实体店看完后再网购

  很多的网购市民也是的,现在实体店看看,看着不错,然后在网上对比一下价格,最后才下单。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