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浴缸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icon 2016-08-04 14:35:14
icon 0

摘要:在外奔波一天回到家中,卫浴间便是我们最好的归宿,完全放松的私人空间。而一个好的按摩浴缸能带来一身的清爽,可以更好的放松。如果按摩浴缸保养的不当也会容易出现问题。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些按摩浴缸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及保养知识。

  好不容易房子买好了,紧着着就面临了装修的烦恼。我们装修不仅仅只是注意产品的质量,更注重产品带给我们优质的生活品质。在外奔波一天回到家中,卫浴间便是我们最好的归宿,完全放松的私人空间。而一个好的按摩浴缸能带来一身的清爽,可以更好的放松。如果按摩浴缸保养的不当也会容易出现问题。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些按摩浴缸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及保养知识。

  按摩浴缸常见问题

  ①、浴缸不通电或漏电保护开关跳闸:导致浴缸这种故障的第一种原因是电源线接触不良,漏电开关断电,浴缸维修方法是检查、排除接触不良,接通电源;第二种原因是电源、电路上有漏电或对地现象,浴缸维修方法是测量电源、电路及接地线,排除漏电、对地。

  ②、不能调节按摩水力大小:第一种原因是水泵吸力不够,维修方法是检查水泵是否完好;第二种原因是空气调节阀不正常,维修方法是更换空气调节阀;第三种原因是喷嘴堵塞,维修方法是清除喷嘴杂物。

  ③、控制面板不启动:第一种原因是电源线没接好,漏电开关断开,维修方法是检查电源线,重新接好;第二种原因是控制面板开关失灵,维修方法是更换面板。

  按摩浴缸日常清洁与保养

  1、日常清洁宜用一般性体洗涤剂和软布,不可用含丙酮或氨水成份的洗涤剂。若池体表面粘有封口胶带的胶渍不好清除,可用软布蘸微量的汽油,轻轻擦拭。

  2、池体表面若有划痕,用1500#水磨砂纸蘸水打磨,再涂上牙膏,用软布抛光便可光洁如新。

  3、池体表面的水垢可用含轻酸物洗涤剂,如柠檬汁、醋等加微热后以软布擦除。

  4、切勿长期擦试镀金、镀铬件,并使其远离化学溶剂,酸性硅气和酸性的玻璃胶气体会损坏电镀件表面。如清洁时可用绒布轻擦,勿用粗糙布擦拭。

  5、经常检查供水管和排水管是否破裂,打折或因杂物的堵塞而造成使用不便。

  6、喷嘴如有头发等杂物堵塞时,可将喷嘴拧下将杂物清除再清洗干净即可。

  7、水力按摩装置清洁:以40℃热水加满浴缸,按每升2克剂量加入清洁剂,启动水力按摩约5分钟,停泵排水,然后加满冷水,启动水力按摩约3分钟,停泵排水并擦浴缸。

  8、过滤器要定时清洗,约一星期清洗一次。

  9、易燃物品或高于80℃的物体严禁靠近产品,以免引起火灾或损坏产品。

  10、如需搬运,应轻拿轻放,防止重压、机械碰撞及强烈震动。

  11、长时间不用时,应排干按摩浴缸内的水并操持周围环境干燥通风,无腐蚀性气体。

  ——————————————————————————————————————————————

按摩浴缸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