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浴室柜的特点与选购

icon 2016-08-12 18:48:37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都市人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卫浴装修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不锈钢浴室柜就是我们常见的一款卫浴产品,经济又实用。那么不锈钢浴室柜都有什么特点呢?

  原标题:如何选购不锈钢浴室柜?不锈钢浴室柜有什么特点?

  随着现代都市人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卫浴装修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不锈钢浴室柜就是我们常见的一款卫浴产品,经济又实用。那么不锈钢浴室柜都有什么特点呢?

  不锈钢浴室柜不锈钢浴室柜采用优质不锈钢板(有202#,304#,201#等规格)等材料,经过过油、拉砂、剪板、冲压、折弯、填充、焊接、组装、打磨等数十道工艺加工而成。在不锈钢板表面又进行特殊的无指纹工艺处理,可以有效保证使用过程触摸无痕迹,易于打理;防潮防霉,防水防锈,经久耐用, 绿色环保,而且不锈钢板还可以回收再用。产品分为拉丝不锈钢浴室柜,彩钢不锈钢浴室柜,木纹不锈钢浴柜,工艺玻璃不锈钢浴室柜; 款式多样,设计别致。

  不锈钢浴室柜由于相比较于传统浴室柜具有更耐用的特点,所以一经入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但是不锈钢浴室柜具体有哪些优缺点?

  不锈钢浴室柜由于采用的优质不锈钢材料,所以具有防水,经久耐用,环保、防潮、防霉、防锈,款式多样等优点,单凭这么多个优点就可以使得不锈钢浴室柜在未来市场中拥有巨大的潜力。但是什么东西都有两面性的,由于材料的性质决定了不锈钢浴室柜容易留下水痕,指纹也不便清理。但是综合所有的条件看的话,不锈钢浴室柜还是优点大于缺点的。

  如何选购不锈钢浴室柜

  1、看板材,目前不锈钢浴室柜多由202、304不锈钢板材制成,所以我们在辨别板材质量的时候可以直接用吸铁石检验,一般好的不锈钢板材其磁性都是非常小的,所以不容易被吸铁石吸住的板材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好一点,相反如果易于被磁铁吸住的不锈钢板材其一般属于易生锈的劣质板材。当然在购买优质的不锈钢浴室柜板材时还得选择带有强化学稳定性、足够强度和塑形的板材,这样的板材才是最优质的板材,其浴室柜质量自然也就优良。

  2、在购买浴室柜时则需要对其各个配件用心选择,在购买时首先要了解所有的金属配件是否经过防潮处理,检查合页的开启度,最好开启度能达到180度左右,这样才能更加方便放取物品,还得检查合页的松紧度,合页越紧柜门就合的越紧,也能更好的防止灰尘进入。

  最后就是检查铰链,一般我们的不锈钢浴室柜的开启次数最少也要在上千万次,所以铰链就显得十分重要,铰链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到了不锈钢浴室柜抽屉的使用寿命,所以购买时,浴室柜的铰链是否坚固、耐用是十分的重要的。

  3、不锈钢浴室柜一般对浴室的环境要求是十分严格的,要干湿分离的,淋浴的水不乱溅,淋浴以外的空间要保持干燥,这样的环境也更适应不锈钢浴室柜的存在。当然如果你空间比较小的话,一样的可以使用不锈钢浴室柜,但是为了不锈钢浴室柜使用寿命的更加长久,建议你在淋浴区一定要设计有淋浴帘,这样才能防止水花四溅,尽量的不让水花溅到浴室柜上。

——————————————————————————————————————————————

不锈钢浴室柜的特点与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