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不可不知的保养秘诀

icon 2016-08-15 11:12:33
icon 0

摘要:制的衣柜如果不注意保养,就会过早呈现“老态”,不仅影响衣柜美观,也会影响其使用。本文为大家介绍定制柜保养秘诀。

  设计家具选择中,很多消费者意愿定制规格、大小、颜色等独特的家具,满足自己的个性要求。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一般都会按自己的风格,喜欢的颜色、图案等自由选择,自由搭配。但是这些定制的衣柜如果不注意保养,就会过早呈现“老态”,不仅影响衣柜美观,也会影响其使用。本文为大家介绍定制柜保养秘诀。

定制衣柜不可不知的保养秘诀定制衣柜保养

 定制衣柜保养秘诀一:原木家具光洁法。

  原木家具可用水质蜡水直接喷在家具外表,再用柔软干布抹干,家具便会光洁明亮。如果发现外表有刮痕,可先涂上鱼肝油,待一天后用湿布擦拭。此外,用浓的盐水擦拭,可防止木质朽坏,延长家具的寿命。

  定制衣柜保养秘诀二:茶叶擦洗油漆过的家具。

  油漆过的家具沾染了灰尘,可用湿纱布包裹的茶叶渣去擦,或用冷茶水擦洗,会更加光洁明亮。

  定制衣柜保养秘诀三:蘸牛奶擦木制家具。

  过期无法饮用的牛奶可能很多人都是直接扔掉,其实过期牛奶还是有很大用处的,那就是可以用过期牛奶擦拭木质家具,取一块干净的抹布在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里浸一下,然后擦抹桌子、柜子等木制家具,去污效果非常好,最后在用清水擦一遍。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