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卫浴挂架什么材质最好

icon 2016-08-18 10:34:57
icon 0

摘要:家庭中都会有浴室,一般浴室中都会使用到这个卫浴挂件架,卫浴挂件架是安装在墙壁上,用于放置或挂晾物品的。可以说它是浴室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能帮你更好的整理浴室空间。那么卫浴挂架什么材质最好?如何选购?

  原材料:不可缺少的卫浴挂架什么材质最好?

  家庭中都会有浴室,一般浴室中都会使用到这个卫浴挂件架,卫浴挂件架是安装在墙壁上,用于放置或挂晾物品的。可以说它是浴室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能帮你更好的整理浴室空间。那么卫浴挂架什么材质最好?如何选购?

  一、卫浴挂架什么材质最好?

  卫浴挂件用品既有铜质的镀塑产品,也有铜质的抛光铜,但是更多的是镀铬产品,其中以钛合金最高档,其次为为铜铬产品、不锈钢镀铬产品、铝合金镀铬产品、铁质镀铬产品乃至塑质产品。

  现在市面上的卫浴挂件用品除了少数采用镀塑处理表面镀层外,大多采用抛光铜处理,更多是采用镀铬处理。在镀铬产品中,普通产品镀层为20微米厚,时间长了,里面的材质易受空气氧化;而做工讲究的铜质镀铬镀层为28微米厚,其结构紧密,镀层均匀,使用效果好。

关注:卫浴挂架什么材质最好

  二、卫浴挂架如何选购?

  1、好的涂层处理的表面是非常细腻发亮的,有一种润泽感,若劣质涂层的话就会显得光泽暗淡。

  2、涂层处理好的卫浴挂件产品表面非常平整,而劣质的产品仔细观看表层会发现有波浪状的起伏,更有甚者还会有凹陷的情况出现。

  3、好的卫浴挂件表面涂层是非常耐磨的,在选购时可以观看商家每天摆的样品,经过同样的擦拭,好的产品表面是基本不会有磨损的,劣质的则会发现表面有涂层掉落的情况出现。

  在选购卫浴挂件的时候要注意与自己所配置的卫浴三件套(浴缸、马桶、台盆)的风格相协调,还要与水龙头的造型和表面镀层处理相吻合。挑选的时候主要是要看卫浴挂件的材质。

——————————————————————————————————————————————

关注:卫浴挂架什么材质最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