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衣柜门滑道类别介绍

icon 2016-08-18 14:16:08
icon 0

摘要:说起衣柜,相信消费者都是很熟悉的。基本上每个卧室中都会配有一个或者多个的衣柜。那么,对于这款我们经常使用的家具来说,大家对于衣柜门滑道的了解有多少呢?

  说起衣柜,相信消费者都是很熟悉的。基本上每个卧室中都会配有一个或者多个的衣柜。那么,对于这款我们经常使用的家具来说,大家对于衣柜门滑道的了解有多少呢?相信不少人连什么是衣柜门滑道也不清楚。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衣柜门滑道的类别以及其材质吧。

涨知识:衣柜门滑道类别介绍

  衣柜门滑道类别介绍

  凸槽:凸轨对应着的就是凸槽,但是凸槽的设计使用多了容易发生磨损,还容易出现移动不顺畅甚至跳轨的现象。因此凸轨凹轮往往设计有防跳装置,确保移门滑行时安全不脱轨;另外,考虑到凸轨的外形容易受到硬物碰撞而发生变形,所以凸轨往往是采用实心设计。

  凹槽:狭长的凹槽要比人的手指要小,这样容易积累灰尘,看起来不容易清理,另外凹槽如果出现变形、缺损的问题,容易导致一门拉动不便。因此在某些衣柜品牌也考虑到这些问题,把滑轨的凹槽设计的宽浅一些,这样清洁起来会比较方便,但是很容易出现滑轨的情况。

 衣柜门滑道材质介绍

  一般市场上销售的主要是塑料滑轮以及玻璃纤维滑轮,塑料滑轮质地坚硬,但是使用时间长就会发色、变硬,无法滑动;玻璃纤维韧性耐磨性好,互动顺畅。也有不少人会推荐金属滑轮,金属滑轮强度大,但是与轨道摩擦的时候会产生噪音,要慎重选择。了解清楚凸轨是否实心设计,滑轨上能否安装定位器,滑轮与滑轨有没有加入防跳装置,滑轮使用的是什么材料,尽量不要选购凹槽凸轨的移门。一般来讲移门滑轮的推拉要求在6万次以上,一些品牌的衣柜可以达到10万次以上。

涨知识:衣柜门滑道类别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