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错了如何补救?

icon 2016-08-19 11:04:27
icon 0

摘要:千防万防,防不胜防。卫浴装修时,因为疏忽而装修错了该怎么办? 有什么不用重装就能补救的方法吗?还真有。

  千防万防,防不胜防。卫浴装修时,因为疏忽而装修错了该怎么办? 有什么不用重装就能补救的方法吗?还真有。

  1.卫生间坡度太小


卫生间装修错了如何补救?


  导致后果:排水困难,进而产生积水问题,洗澡时尤为严重。

  补救妙招:后期购买地漏时应买内壁较深的,通水性能强。

  2.未选用防滑瓷砖


卫生间装修错了如何补救?


  导致后果:地板上有一点点水都要马上用拖把拖干净,一不小心踩上去就容易打滑。

  补救妙招:涂抹一层瓷砖防滑剂,适用天然石材或硬瓷砖表面,如瓷砖、大铺地砖、马赛克地砖、水磨石、石板、花岗石、大理石、釉面砖、陶瓷及陶瓷浴缸、沐浴间地面等。

  3.卫生间采光不足


卫生间装修错了如何补救?


  导致后果:卫生间本身窗户采光不足,装修时只安了浴霸的灯,使用时发现根本不够,卫生间昏暗、阴气重。

  补救妙招:增加光源,比如浴柜镜前灯,既不会破坏卫生间现有美观,又可增加卫生间亮度。

 4.卫生间通风不够


卫生间装修错了如何补救?


  导致后果:没有窗户,虽然装了排气扇,但是通风依然不足,卫生间干燥速度慢。

  补救妙招:使用卫生间专用塑钢门,门底部安装成百叶门,这样排气扇抽风时产生对流,卫生间干燥、排臭的速度就明显增加了。

——————————————————————————————————————————————

卫生间装修错了如何补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