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保养衣柜延长衣柜寿命

icon 2016-08-25 10:57:05
icon 0

摘要:  衣柜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可是不要忘了衣柜在使用的过程中也需要清洁和保养,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一下该如何清洁保养衣柜?

  衣柜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能够增加我们居室的靓丽色彩,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们的衣物一个安放之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衣物也越来越多,一个实用而时尚的衣柜成为大多数人的必需品。可是不要忘了衣柜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是需要进行清洁和保养的,下面我们就跟随小编来看一下该如何清洁保养衣柜?

教你保养衣柜延长衣柜寿命衣柜装修图

 一:要保持室内通风干燥的环境。经常性地保持室内通风,即可使室内的潮湿空气与室外交换,又可使木制衣柜中的化学物质尽量挥发排向室外,常有的做法是经常打开窗户或房门,使空气对流或采用空气调节系统及换气系统。

教你保养衣柜延长衣柜寿命衣柜装修图

  二:要将衣柜放置平稳,以保证衣柜的使用功能,并防止损坏衣柜结构。如果衣柜安置后,经常处于摇晃不稳的状态,日久会使紧固件松脱,结合部分的榫头或连接件松动,粘结部分开裂,影响衣柜的使用寿命。若地面不平,一定要将衣柜腿下垫实,特别是使用椅子时,更需要使衣柜腿部受力平稳,否则不仅会影响椅子的舒适性,还可能使椅子损坏。

教你保养衣柜延长衣柜寿命衣柜装修图

  三:要定期清洁与保养。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应经常擦试灰尘或污渍,保持衣柜干净。清洁时要尽量使用不易脱毛干净的软棉布,如使用太硬的、粗糙的抹布或带有异物棉布擦试,会磨花漆面,失去光泽。不要用热水、碱水或者消毒水等冲洗衣柜,那样会破坏衣柜表面的漆。

教你保养衣柜延长衣柜寿命衣柜装修图

  四:做好衣柜长期防护。在衣柜内放置樟脑、烟叶,预防蛀虫和蟑螂,放点花椒,预防老鼠。做好衣柜的防虫防蛀措施,可以延长衣柜的使用的寿命。

教你保养衣柜延长衣柜寿命衣柜装修图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