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冲击不断 居然西境进口家装体验馆开业

icon 2016-08-27 21:27:47
icon 0

摘要: 在这个夏天,家装行业的火热丝毫不弱于高温的天气。不管是老牌传统家装,还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互联网家装,每个人都想在家装行业分到一杯羹。然而就在互联网家装出尽风头之时,传统品牌家装也开始了强劲的反击。8.27居然装饰就发布一条重磅消息,引发家装...

  在这个夏天,家装行业的火热丝毫不弱于高温的天气。不管是老牌传统家装,还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互联网家装,每个人都想在家装行业分到一杯羹。然而就在互联网家装出尽风头之时,传统品牌家装也开始了强劲的反击。8.27居然装饰就发布一条重磅消息,引发家装圈的集体关注。那就是居然西境进口家装正式面世,京城首家进口家装体验馆开业。

家装行业冲击不断 居然西境进口家装体验馆开业

  强强联合开启家装套餐新模式

家装行业冲击不断 居然西境进口家装体验馆开业 居然装饰总经理钱明发

  钱总表示,居然装饰从07年发展到现在近十年的时间,年产值近6亿元,市场规模已经跃升北京市第一,除了依托居然装饰专业的设计施工和优质服务的优势外,不断的模式创新也是居然装饰得以快速发展的根本。

  套餐模式将作为居然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加大研发和产品整合,争取为不同需求的客户都能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家装行业冲击不断 居然西境进口家装体验馆开业蓝色早晨家居总经理刘万友 

家装行业冲击不断 居然西境进口家装体验馆开业 星饰居国际总裁陆珂

  因此居然装饰与蓝色早晨家居(BLUE MORNING)、星饰居国际(STAR-LIVING)强强联合,组建家装战略联盟。依托居然装饰先进的工程管理经验,蓝色早晨家居及星饰居国际完善的高端进口产品供应链,居然之家重磅推出以进口产品体系为亮点的整体家装——西境进口家装。

 进口家装弥补市场空白

  据悉,此次推出的西境进口家装是居然装饰经过长时间调研筹划的产物。居然装饰一贯秉承居然之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但居然装饰调研发现家装市场出现进口家装业务的缺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设计独特、工艺纯熟的进口家居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家装公司主要合作品牌基本以国内一线品牌为主,国际品牌覆盖率较低,更没有一款融合进口产品的家装业务能够满足进口家居产品追随者的家装需求。

  国际顶级进口家居产品助阵居然西境

  西境进口家装所涵盖的品牌均为国际顶级家居进口品牌,如ESEDRA、ARCOM、MARIANI 、Valsir、Schmidlin、Habitat、宝窝、道格拉斯、菲林格尔等,产地覆盖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比利时,居然装饰集合全世界的优质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装服务。此外,西境进口家装的辅料也均为业内最高级别的配置,比如德国洁水的水暖管件、飞利浦的电线、西卡的防水灰浆、伊斯威尔的墙漆、金隅的成品砂浆。西境进口家装的工艺也进行了优化再升级,西境全部为薄贴法配置。顶级进口品牌与优质家装品牌强强联合,双方优势资源碰撞融合打造的西境进口家装让人期待。

  另外,西境进口家装以整体家装的形式面世,是居然装饰为消费者提供省心服务的考量,通过居然装饰研发团队的设计,将各品类进口品牌产品有机融合到家装设计中,呈现出的整体家装让消费者可随心复制,实现高品质也可以很省心的周到服务。

  西境进口家装沿袭了居然装饰多年的工程管理优势以及成熟的服务体系,再加上国际顶级进口家居产品这一强势利器,势必会对家装行业造成新的冲击。居然西境进口家装目前在北四环及丽泽店开设体验馆,对进口家装充满好奇的业主可以去实体店一探究竟。

  先睹为快~丽泽居然之家的西境的样板间


家装行业冲击不断 居然西境进口家装体验馆开业

家装行业冲击不断 居然西境进口家装体验馆开业

家装行业冲击不断 居然西境进口家装体验馆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