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安装 放置形式分两种

icon 2016-09-02 11:16:02
icon 0

摘要:浴缸安装注意事项。浴缸购买好了之后,安装又是一个问题。在安装前后以及安装过程中,有很多值得业主们需要注意的地方。

  浴缸安装注意事项。浴缸购买好了之后,安装又是一个问题。在安装前后以及安装过程中,有很多值得业主们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放置形式

  一般浴缸的放置形式有两种:独立式与嵌入式。独立式即把浴缸直接搁置在浴室地面上,这种方式施工方便,容易检修,适合于在地面已装修完的情况下选用。嵌入式是将浴缸全部嵌入或部分嵌入到台面中,嵌入式浴缸相较而言,进出轻松方便,适合于体弱者使用。

浴缸安装 放置形式分两种

  二、浴缸安装注意事项

  1、在安装前要确定好各个线路图,并检查好排水口和入水口,弄清楚管道的热冷水方向,在安装的时候就会省很多事。

  2、浴缸安装好后,可以将浴缸注满水,检查浴缸是否出现漏水现象。没有问题后,在打开排水口,查看排水口排水情况。

  3、检查浴缸水平、前后、左右位置是否合适,检查排水设施是否合适。安装过程中对浴缸及下水设施采取防脏、防磕碰、防堵塞的措施,角磨机、点焊机的火花不要溅到浴缸上面,否则会对釉面造成损伤,影响浴缸美观。

  4、注意浴缸保护。在浴缸安装和房屋装修过程中,可以用柔软的材料覆盖浴缸表面,勿在浴缸上站立施工,或在浴缸边缘放置重物,以防止损坏浴缸。浴缸安装24h后,方能使用。

浴缸安装 放置形式分两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